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听信赖声音之陕汽重卡德龙X3000黄金版

  多以长途标载运输为主的日用工业品运输需要什么样的车呢?答案是:舒适、节油、可靠的车型一样都不可少!什么样的车型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呢?必须是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6×4轻量化牵引车!因为,用户都信赖它!

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获2017年用户信赖大奖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获2017年用户信赖大奖

  用户张国辉:张师傅从事兰州至拉萨专线装修建材运输,目前有4台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在他看来,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整车动力匹配链成熟可靠,对于自有的长期货源能保证高出勤率,客户满意自己也满意,大马力车型标载运输优势大,高效省油,为他创造出了很高的效益。

  用户宗兆峰:宗师傅从事绿通运输已经十几年了,前不久冲着潍柴发动机购买了德龙X3000黄金版,但是跑了两个月后, 发现陕汽德龙车型确实不错。宗师傅单车运输基本上都在6000公里左右,车几乎没有听过,山路、爬坡满载的情况下都能很轻松完成,就凭这一点他认为自己没有选择错!

  用户王振朋:王师傅有3辆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从事水泥运输,在他看来德龙的驾驶室舒适,空间大颜值高,关键是黄金动力链组合表现成熟可靠,在复杂运输工况下整车性能稳定, 车辆的高品质所带来的高出勤率,为车队创造较高收益的同时也得到散装水泥客户的一致认可,实现双赢。

  用户苏留生:苏师傅主要从事河南至云贵川的建材运输,发现跑同样的云贵川路线,朋友的德龙X3000动力充沛,跑的快还省油,整车性能稳定可靠故障率低,推荐给他使用后发现的确不错,刚好因业务发展需要,他陆陆续续买了20多台德龙X3000,使用后果然不负众望!

  用户裴积福:目前裴师傅购置了2台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500马力车型,一车配备3名驾驶员,采用“人歇车不歇”的运输方式,在平原路况下跑起来跟空车没有区别,车辆有劲提速快还省油,而在山区路段又不输其他车辆,依然可以保持较高的运行时速,时效性高又省油,多跑一趟就多一份看得见的利润。

  用户张天水:张师傅从事焦作到山东的运输,为了节省成本,他更多的选择跑国道,走国道意味着在路况、车速、堵车等因素考验着一辆货车的性能,他使用的陕汽德龙X3000都经受住了考验,同样的载重,陕汽德龙一趟来回能比同区间的车辆省200-300元无论油耗还是性能都让张天水十分满意。

  用户丁群超:丁师傅主要从事河南至山东的百货运输,他认为买车首先要相中配置,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500马力发动机配汉德小速比车桥跑平原路段时效高的同时节油效果不错,整车性能相当稳定,从几个月不间断的使用结果来看当初选择的配置非常正确,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用户朱瑞锋:朱师傅从事广东至西安专线日用工业品运输,德龙X3000在当地刚上市他就进行了购买,使用后他很是满意,之后又再次购车4台,现在已经共有6台德龙X3000,最长的已经跑了7个多月,完美的动力匹配,高可靠性、高经济性、高出勤率让他也得到更好的货物来源,现如今他承包了2家地板砖场的运输,客户给予了极高的赞赏。

  用户杜金泉:杜师傅从市河南焦作至安徽宣城的煤炭运输,16年前就开始接触陕汽重卡,从那时起,运输能手的好形象深深地刻印在了他的心里。2016年杜师傅再次买了一台德龙X3000 480马力牵引车,高标准的运输好成绩让他赞不绝口。

  确实如此,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拥有潍柴+法士特打造的大马力小速比的黄金配置打造了百公里油耗行业最低、实现最高经济价值。并且,车型采用四气囊减震驾驶室+座椅气囊减震最大程度提高驾乘人员的舒适性。正是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德龙X3000黄金版成为2017年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日用工业品车型。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