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获单105辆轩德E9 陕汽集团携手西安物流公司打造绿色物流

  2017年3月11日,陕汽集团联合其授权经销商陕西宝富龙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陕汽轩德E9产品品鉴会,此次活动参会人数超过100人。
陕汽轩德E9产品品鉴会活动现场陕汽轩德E9产品品鉴会活动现场

  伴随中国能源大国的名号,中国的环境污染问题受到了全世界的关注。2016年入冬以来,雾霾席卷了全国大部分省市,所到之处,汽车限行、学校停课,雾霾所带来的社会问题已经严重影响了群众的日常生活。

  以绿色运输为理念,陕汽控股纯电动车项目组项目经理王伟在讲话中指出,陕汽集团将以轩德E9纯电动物流车为平台,与各物流公司聚力打造使用成本低、驾乘舒适、绿色环保的绿色运输平台。陕西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贾会长在讲话中对陕汽集团勇于担责,为物流企业搭建绿色运输的平台给予了赞赏,结合目前环境污染等突出问题,贾会长表示发展绿色运输迫在眉睫。

陕汽轩德E9产品品鉴会领导致辞陕汽轩德E9产品品鉴会领导致辞

  活动现场,来自北京义成物流的西安分公司总经理张继聚向现场嘉宾分享了自己使用轩德E9纯电动物流车的使用心得。张总旗下业务以电脑、汽车零配件运输为主,因业务关系需根据客户要求随时进城,前期使用的柴油车仅进城证费用每年就超过2000元,轩德E9纯电动物流车市区不限行的优势成为张总看重轩德E9的重中之重。不仅如此,张总还对轩德E9使用过程中个的经济效益进行了分析,单日往返平均90公里,轩德E9跑一天,电量还可节余60%以上,白天使用,晚上充电,也打消了张总之前对于电动车不能满足使用的担心,而0.4元/公里的使用成本更是让张总极为满意,较柴油车节省了一半费用。

现场交车仪式现场交车仪式

  来自陕西富达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浩良,是一位物流行业的资深的专业人士,对于轩德E9的经济效益以及对环保事业的贡献也做了高度评价,经过试用,对车的性能以及服务模式非常肯定,认为新能源车的前景广阔,并现场购车5台。

  在本次品鉴会上,京东快递、苏宁易购、德邦物流、陕西富达物流、华中物流、卓昊物流、朝阳物流、钜簏物流、优度物流等大型物流企业现场签订订单105辆。

来源:陕汽商用车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宝华,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陕汽宝华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