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智能、互联”成焦点 欧马可领衔智能高效物流新时代

  2017年,交通部无车承运人试点已经在全国各省逐步展开,政府推动实现高效物流,智能物流,为中国中轻卡市场注入新气象,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日益赢得拥趸。两会期间,“智能”与“互联”再次成为社会各界讨论的焦点。时势与政策双重驱动下,汽车产业如何去拥抱互联网,如何做到智能化,如何让传统制造业再次焕发出勃勃生机,值得每一家车企思索。
福田欧马可智能互联卡车汽车产业与智能互联

  深度链合康明斯、采埃孚、大陆电子等全球顶尖汽车企业,历经欧洲研发、严苛德国测试,由欧马可S1、S3超级轻卡、欧马可S5超级中卡组成的欧马可超级卡车阵营应运而生,正是对“智能”、“高效”物流的完美诠释。依托福田汽车先进的“一云(云平台)、四互联(企业内部互联、企业与企业互联、企业与客户互联、企业与产品互联)、五智能(商业智能、智能管理、智能汽车、智能工厂、智能制造)”智能制造体系,欧马可超级卡车力图打造中国智能交通和智慧物流的系统解决方案。

福田欧马可智能互联卡车欧马可超级卡车

  汇聚欧洲科技内涵,欧马可超级卡车应用了欧洲最新网段设计的CAN总线架构,90%负载率的高拓展空间,满足未来轻卡5到10年的拓展要求,并全系标配双通路车载终端,不仅能够进行在线故障监测、诊断、分析,还配装ifoton车联网系统,以前端智能终端,后台应用车联网,通过北斗/GPS、远程通讯及汽车电子等技术满足数据传输和各项功能实现,同时,共享互联网大数据和各类内容及应用信息平台,为用户带来“人+车+货”的智能互联管理系统支持。

  电子电气架构方面,欧马可超级卡车实时对车辆运行工况和故障报警数据进行采集、处理和交互,并依托为欧马可超级卡车量身打造超级卡车车联网云平台,为客户提供远程监控、远程诊断、远程救援、能耗分析、驾驶行为分析及车队管理服务解决方案;另外,欧马可超级卡车标配自主知识产权和专利的北斗兼容车载终端,在满足国家道路运输车辆监管的基础上,为行业车队及客户提供车辆运行数据交互;此外,欧马可超级卡车还提供车货交易、UBI保险、金融服务及大数据分析等车联网增值性服务。

福田欧马可智能互联卡车欧马可智能卡车

  在中国物流行业向智能化与高效转型的浪潮中,欧马可超级卡车将以智能、互联,创新实践,驱动和引领行业发展,领衔智能高效物流新时代。

来源: 福田欧马可 作者:康康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