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为客户量身打造 陕汽X3000、M3000走进沙特阿拉伯

  2017年4月6日,SHACMAN 重卡推介会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举行,此次推介会邀请了当地重卡终端用户、当地基建承建公司负责人、沙特本土战略合作伙伴等出席。
SHACMAN 重卡推介会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举行SHACMAN 重卡推介会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举行

  近年来,陕汽在沙特市场深入调研,挖掘客户需求,开发了满足当地客户需求的SHACMAN X3000 & M3000旗舰版重卡。会上,陕汽沙特办事处主任哈里德向参会客户详细介绍了陕汽的发展历程,以及SHACMAN品牌的国际市场情况,并对X3000及M3000产品优势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客户推荐适合的动力匹配及配置。

  本次推介的SHACMAN X3000、M3000产品是陕汽针对沙特客户量身打造的,面对沙特全年高温少雨,法规严苛的情况,SHACMAN采用“热区空调(杰克赛尔技术)+弗列加空滤器+加大水箱+保温驾驶室”等人性化配置以及出色的车辆人机工程设计,确保车辆在酷暑、干燥环境下运行的同时,给驾驶者全新舒适体验,彰显SHACMAN品牌的“匠心”。

SHACMAN 重卡推介会大家合影留念SHACMAN 重卡推介会大家合影留念

  试乘试驾环节,到场客户纷纷上车体验,感受SHACMAN产品的高端配置,一位现场的建筑公司负责人称,此番体验感受到了陕汽对待客户需求认真严谨的态度,很多需求在SHACMAN的产品上得到了体现,SHACMAN很给力!并表示SHACMAN产品完全可以适应沙特本地严酷环境,并满足客户各种工况需求。

  多年来,SHACMAN重卡销量在沙特一直领先于其他中国品牌。此次产品推介会,进一步提升了SHACMAN 品牌在阿拉伯半岛地区的影响力。高效优质的销售团队,坚实可靠的产品质量,完善及时的售后服务,是SHACMAN走向世界的有力保障。相信随着市场的进一步升温,SHACMAN重卡定能创造陕汽在沙特市场的新篇章!

来源:SHACMAN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德龙X3000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