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最低35.98万入手 庆铃五十铃GIGA巨咖更具小节

  通常,伟人更加注重小节,那么作为巨咖怎么能忽视细节呢?上海国际车展首日,庆铃五十铃没有让大家失望,一款GIGA巨咖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在巨咖面纱被揭开的那一刻,现场每一位见证者都被其全新的五十铃“双V”家族脸谱所折服。

庆铃GIGA巨咖

  而卡车网记者还注意到一些巨咖细节,从小着眼,感受不一样的震撼。

  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 巨咖形象跃然眼前。驾驶室内部空间宽敞,驾乘人员能直立。GIGA巨咖还采用宽大的双层卧铺,驾驶仓操作便捷。驾乘人员休息时能端坐,不碰头。潮流化航空座舱设计,根据使用频率开关合理分区配置多功能4英寸液晶显示屏追求“一看即懂的显示”, 多功能方向盘,肩带一体式气旋座椅。

庆铃GIGA巨咖

  优化车辆前侧角部的风流向,且采用流线型形状,减少对后车身侧面风阻,获取最佳空气动力性能。

庆铃GIGA巨咖

  巨咖“双V”家族脸谱 辨识度高,传达着其拥有纯正的五十铃品质。

庆铃GIGA巨咖

  立体方正可调节前大灯与整车风格相得益彰。

庆铃GIGA巨咖

  可调节一体式反光镜与车身融为一体 镜身弧形设计使硬朗的外观多了一丝柔性。

庆铃GIGA巨咖

  GIGA巨咖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配置五十铃6U及五十铃新型6W两种发动机,其中6WG1-TCG50这款15.6升的大排量、最大输出功率将超过500马力发动机,搭载在6X4的巨咖VC61上,完全满足目前用户对大马力产品的需求。发动机追求使用频率高的实用转速区的油耗性能,从增压到冷却、燃油喷射,追求最大化降低燃油成本。

庆铃GIGA巨咖

  最新最可靠的新一代ZF变速箱, 其传动效率高(0.965-0.97),更省油。

庆铃GIGA巨咖

  大扭矩发动机,配合16 档变速器及小速比后桥,使发动机始终工作在最经济转速范围,降低车辆油耗。有多种速比,适应不同地区、不同载重的客户试用。

  巨咖小节,不知用户是否会买账,不过从现场发布的35.98—45.98万元市场指导价来看,的确是一款“高质中价”的标杆重卡。

来源:卡车网 作者:冯向艺
文章关键词: 庆铃汽车 GIGA巨咖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