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保障制动安全 泰乐玛缓速器缓速器值得信赖

  工信部GB7258《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的法规颁布,客、卡车市场的成熟发展以及用户安全意识的增强,越来越多的车辆选择安装缓速器,确保车辆制动安全。
泰乐玛缓速器泰乐玛缓速器

  泰乐玛公司的FN7系列缓速器制动扭矩为1900~2600Nm,具有结构紧凑、大转动扭矩、扭矩输出性能稳定等特点。FN72-40最大制动扭矩为2400Nm,适用于12米旅游客车,该产品高质量、高可靠性获得用户的认可。泰乐玛电涡流缓速器大多安装在变速器的后端,这种安装方式结构紧凑,便于在空间狭小的车辆上进行布置。

  泰乐玛公司是全球电涡流缓速器的创始者,产品的品牌效应、优越的技术性能、可靠的产品质量等方面的竞争优势更显著,其全面的应用范围(客、卡车等)赢得了众多主机厂及终端用户的信赖和支持。所以,备受国内外汽车行业广泛关注,用户更愿意安装泰乐玛电涡流缓速器。

来源:泰乐玛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泰乐玛 缓速器 制动安全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泰乐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泰乐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