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双星轮胎有实力 获危险品物流装备领域奖项

  2017年8月17-19日,第七届中国能源物流产业大会暨2017中国危险品物流安全管理高峰论坛,在新疆乌鲁木齐召开。青岛双星股份有限公司获得“2017年度中国危险品物流技术装备优秀供应商”称号。
青岛双星股份有限公司获得“2017年度中国危险品物流技术装备优秀供应商”称号青岛双星股份有限公司获得“2017年度中国危险品物流技术装备优秀供应商”称号

  据悉,这次大会由国家发改委批准,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旨在全方位展示多年来中国危险品物流技术装备产业发展的整体形象和企业形象。

  此次大会主题为“开放 共享 共赢发展”,主要议题包括能源流通产业供给侧改革、“一带一路”新时期新物流、互联网与平台,以及危化品运输安全管理

  据记者了解,这已经不是青岛双星第一次拿到这个奖项。2016年,这家轮胎生产商旗下青岛星猴轮胎有限公司,就曾拿到过这项荣誉。

  此外,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固特异轮胎有限公司等,也曾是这个奖项的获得者。

来源:轮胎世界网 作者:薛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双星,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双星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