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抢攻“物流之都” 德龙X3000 550马力牵引车斩获368辆

  与卡车人谈起大美临沂,更多是“物流之都”的吸引力,从舟车不通的四塞之崮到如今商贾云集的商贸之都,作为全国最大的物流集散地,临沂交通四通八达,批发市场众多,业务辐射全国乃至世界各地,而这里自然成为各大卡车品牌的必争之地!

陕汽重卡2017 X3000 550马力牵引车登陆临沂陕汽重卡2017 X3000 550马力牵引车登陆临沂

  2017年9月17日,以“黄金之星 闪耀山东”为主题的陕汽重卡2017 X3000 550马力牵引车客户品鉴暨大型团购会来到临沂,这也是陕汽全国五城联动的首站,山东区域作为陕汽重卡的传统优势市场,扮演着销量重要角色,而临沂作为山东省卡车上牌量最大的区域市场,更是在全国物流运输市场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德龙 X3000 550马力牵引车在团购会当天凭借“一车之力”斩获368辆订单,对国内大马力重卡市场起到标杆和引领作用。

  引领行业需求 主打黄金产业链

  面对9.21新政后的重卡市场,在整体进入“暴增”时代的大背景下,陕汽重卡始终紧抓机遇迎挑战,以细分车型的突出优势和精准市场定位将款款陕汽车打造成市场“爆款”,更是在本月15日成功跻身销量“10万+俱乐部”,领跑行业。

陕汽重卡2017 X3000 550马力牵引车陕汽重卡2017 X3000 550马力牵引车

  而此次担负抢攻“物流之都”的细分车型,正是陕汽重卡“杀手锏”之一的13L大马力黄金之星!众所周知,德龙X3000 13L黄金版已经在今年实现销量2.2万辆以上,同比增长3倍,市场份额超过35%,牢牢占据行业13L大排量车型第一,而黄金之星在现有黄金版基础上,更是带来行业应用最成熟的潍柴13L 550大马力国五发动机+保有量最大的法士特12档斜齿变速箱+传动效率更高的汉德469后桥的黄金产业链。

陕重汽销售公司山东区域总经理赵鹏先生致辞陕重汽销售公司山东区域总经理赵鹏先生致辞

行业领先的潍柴13L 550马力发动机行业领先的潍柴13L 550马力发动机

  正如陕重汽销售公司山东区域总经理赵鹏先生进到:“陕汽德龙X3000“黄金之星”550大马力产品在山东临沂的上市,意味着陕汽再次站在了行业制高点,引领中国重卡向大马力节油趋势的迈进。”而这也正是陕汽重卡持续深挖客户需求,引领产品新趋势,为中国物流运输客户打造最省油重卡,助力用户降本增效,创造更多价值的体现。

  临沂人买车好这口 点赞X3000 黄金之星

  团购会现场人山人海,用户在细听X3000黄金之星8大价值优势同时也将注意力更多的放到550马力实车之上。行业鼎鼎有名的陕汽重卡全价值绕车讲解带各物流老板对德龙X3000黄金之星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陕汽重卡“720°客户全体验”绕车讲解陕汽重卡全价值绕车讲解

  来自临沂庞远货物运输有限公司的刘总讲到:“我们临沂人买车就好陕汽这口,黄金产业链就是我们身边的品牌,可信赖的品牌,产品可靠性好,维修保养方便简单,关键黄金之星550马力更有劲、更省油”。与刘总同样观点的还有个体老板王师傅,他从事物流运输有近20年,常年跑山东至云贵川专线,始终用的潍柴发动机,从早些年的336马力到如今的550马力,买车只选黄金产业链三大件,此次团购会自己也毫不犹疑订了2台黄金之星,低转速、大扭矩、低油耗还配有液力缓速器,这正是自己所需要的车型。

法士特12档斜齿变速箱法士特12档斜齿变速箱

平邑鑫兰物流公司的田兆梅女士讲述陕汽情平邑鑫兰物流公司的田兆梅女士讲述陕汽情

  为什么临沂用户会如此信赖陕汽重卡,信赖黄金产业链?或许从活动现场来自平邑鑫兰物流公司的田兆梅女士赠送陕汽重卡的“黄金品质 耀世之星”八字墨宝中能找到答案。成立于2013年的鑫兰物流是临沂当地的物流“小公司”,目前有90台牵引车,其中陕汽重卡就有40余台,公司刚刚起步发展,能够拥有40余台陕汽车都是经过司机们长期对比选择的,特别是此次登陆临沂的德龙X3000 13L大马力黄金之星车型,公司已经上路6台,司机反馈非常优异,爬坡轻松有劲,驾驶室舒适人性、燃油相比同路线其他车型能省2-3L/100km,让用户轻松把钱挣,真正的黄金品质,耀世之星,值得点赞!

“黄金品质 耀世之星”“黄金品质 耀世之星”

  短短的团购活动,却能赢得368辆产品订单,这不仅仅是“中国临沂,物流天下”的区域优势,更是陕汽重卡卡2017 X3000 550马力牵引车的产品优势,是陕汽作为“全国售后服务试驾单位”和“全国十佳呼叫中心”的服务优势,也恰好反应出陕汽今年用时9个多月即可实现民品销量超过10万辆的实力所在。

来源:卡车网 作者:翟雄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