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开学啦!陕汽康明斯财富版济南交作业了

  当王晓波把一幅墨宝交与陕重汽和西安康明斯时,这注定为陕汽康明斯财富版济南上市活动增添了浓浓的书香气,也在这9月1号开学日增添了不一样的气息。这是山东滨州惠民县黑马物流公司总经理王晓波特意请中国美术家协会赵连邦书写了“传承经典 财富天下”。
“传承经典 财富天下”“传承经典 财富天下”

  墨宝的八个大字,正印证着用户对陕汽康明斯的认可和信赖心声,也是王晓波借由陕汽康明斯财富版在山东济南上市之际,希望陕汽康明斯把更好的服务和产品带给如他一般的用户,帮助他们走上财富之路。

陕汽康明斯财富版山东区域上市陕汽康明斯财富版山东区域上市

        此次陕汽康明斯财富版在山东区域上市,是继江苏连云港、安徽阜阳、浙江宁波“财富版”产品上市活动的第四站。这让山东区域的卡车用户得以近距离了解和体验到西安康明斯ISM 440高效版发动机以及陕汽康明斯X3000财富版的性能优势。

陕汽康明斯财富版陕汽康明斯重卡

  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制造战略总监辛力现场表示,康明斯与陕汽重卡二者的强强联合,不仅将更好的产品带给了用户,为用户提供更好的选择,同时也帮助了用户提升其运输价值,创造更多的财富,这正契合了“传承经典 财富天下”的宗旨。

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制造战略总监辛力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制造战略总监辛力

  对此,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晓东表示认可,用户的信赖是对企业最大的支持,他提到:“西安康明斯与陕汽重卡携手不断针对中国用户的使用工况和操作习惯进行专属的优化和开发,ISM发动机的卓越性能开始被越来越多的用户认可,同时陕汽康明斯在源源不断的为广大用户带来财富的同时,我们真诚对待用户及合作伙伴的每一次反馈,一个从西康到渠道再到终端的互动沟通机制度”。

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晓东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晓东

西安康明斯ISM发动机展示西安康明斯ISM发动机展示

  正是陕重汽和西安康明斯真诚对待用户的态度,他们也获得了更好的回馈。来自山东博汇纸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淄博龙展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树柏告诉卡车网记者,他们公司从2014年开始与陕汽合作,在三年的时间里,公司陕汽重卡的保有量已经达到了150台,其中陕汽康明斯产品120台。

淄博龙展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树柏淄博龙展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树柏

  林总提到,他们运输路线主要是以淄博到青岛港口,淄博到江浙地区的货物运输为主,百公里平均油耗达到29个油左右,陕汽康明斯产品要比其他车型百公里油耗要低3个油左右。每台车每年可以节省开支20000元,120台车每年节省240多万元的开支。

  不仅如此,林总还提到,陕汽康明斯在售后服务上非常有保障,他印象最深的就是,陕汽康明斯服务人员无论白天还是晚上或雨雪天气,都会按时通知车辆保养、上门服务或外出维修救援。真诚合作,也造就了林总所在公司购买陕汽康明斯的数量一路攀升。

  在活动现场,卡车网记者了解到,陕汽康明斯财富版搭载的西安康明斯ISM发动机进行了多项专属优化,发动机调速特性更符合中国司机的驾驶习惯,低速动力响应更快,客户使用感受更优;燃油喷射压力更高,燃油经济性提升;标配发动机进气加热、电子手油泵、粗滤燃油加热等一系列专用附件,确保发动机适应范围更广,性能输出更稳定;陕汽全产业链协同开发,动力匹配最佳,1200转车速85Km/h,变速箱效率高达99%,后桥效率高达96%;整车设计/工艺/装配自上而下高度协同,采用9项创新方法,历时1年3个月,管路线束走向、固定、捆扎更加精细,使财富版牵引车的性能输出稳定可靠。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济南陕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日照展丰汽车商贸有限公司、临沂新纪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山东滨州东远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蒙阴远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分别与当地物流公司进行了多轮“陕汽康明斯财富版产品团购”签约仪式。

  合作源于信任,信任成就双赢。陕汽康明斯财富版在济南一经上市,就获得了用户的支持,看来陕汽康明斯财富版在济南给用户上交了一份满意的“作业”。

来源:卡车网 作者:sean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西安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西安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