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亿纬锂能拟在湖北建高性能锂锰电池项目

  2017年10月17日晚间,亿纬锂能(300014)公告称,为巩固公司在锂原电池业务上国际领先的地位,亿纬锂能子公司亿纬锂电与荆门高新区管委会签订合同,拟在当地投资建设“高性能锂锰电池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项目建设期24个月。
亿纬锂能拟在湖北建高性能锂锰电池项目亿纬锂能拟在湖北建高性能锂锰电池项目
 
 

  亿纬锂能表示,亿纬锂电投资建设高性能锂锰电池项目,依托于公司及亿纬锂电在锂电池领域储备的相关技术,结合荆门高新区的地域优势和政府的支持拓展业务,将进一步增强公司的整体竞争力,进一步巩固公司在锂原电池业务上国际领先的地位。

  公开资料显示,亿纬锂能创立于2001年,自2009年在深圳创业板上市至今,已形成锂原电池、锂离子电池、电源系统等核心业务,产品覆盖智能电网、智能交通、智能安防、储能、新能源汽车、特种行业等市场。目前,公司总占地面积约50万平方米,在广东惠州、湖北荆门设有4大生产基地,在香港、台湾、美国、欧洲等国内外多地设分公司及办事处。

来源:中国电池网 作者:PKup
文章关键词: 亿纬锂能 锂电池 湖北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