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帮扶脱贫,庆铃五十铃勇当排头兵

        近日,京东掌舵人刘强东在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表示:我们还有几千万人口生活在极端贫困状态,而贫困地区的贫困根源是物流。

  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其中,区域经济发展的不平衡受低水平,高成本的乡村物流影响极大。

庆铃汽车 助力黔货出山 庆铃五十铃勇当排头兵

  如何帮助偏远地区脱贫?庆铃汽车用事实说话

  2017中国(遵义)国际物流博览会暨全球采购大会“黔货出山风行天下”发车仪式环节,由庆铃五十铃为主力阵容的71台卡车满载贵州大米、食用油、高山黄牛、鲜辣椒以及各类果蔬等总价值约550万元的农特产品缓缓出发,开往上海、广州、成都、重庆等国内其他城市。由于可靠耐久的庆铃产品非常适应云贵高原的地理特性和物流环境,自然也更能承担“黔货出山,风行天下”的使命。

  大部分贫困山区不但路网稀薄,而且路基窄、路况差,悬崖、急弯、坑洼更是处处暗藏危机。不过,办法总比困难多!庆铃汽车推出的气刹版轻卡就是这些“危机路段”的克星,制动快、制动力大。同时,和普通气刹轻卡相比,在可靠性和安全性方面也有了更大提升,非常适用于大坡度、多弯道、多坑洼的山区驾驶环境。

庆铃汽车“气刹版”轻卡 更加适应山区路况

  相比于平原地区,山区路段更为耗油。较高的物流成本阻碍优质的农产品走出大山,进而转化为财富。国V时代,如何降低物流成本?庆铃汽车独有的PF排放技术,不添加尿素达到国V,对于车主来说,省钱、省力、省心。另外,超长的使用寿命,也是庆铃产品降低了使用成本的“绝招”,多用几年就能为山区消费者创造更多价值。

庆铃汽车庆铃汽车

  在古代,广大的西部地区和贫困山区“雄关漫道真如铁”,交通极其不便,如今,社会经济得到快速发展,但这里仍然居住着数千万贫困人口,用品质、用创新帮助他们脱贫致富,使他们在新时代“而今迈步从头越”既是庆铃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庆铃不可或忘的初心和使命。

来源:庆铃营销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庆铃汽车 KV600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