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实力见证,庆铃汽车荣获“中国汽车(卡车)企业创新排行榜十强”

      2017年12月9日,备受瞩目的“首届中国汽车企业创新大会暨中国汽车企业创新安亭指数(AII)发布会”在上海嘉定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创新·转型·做强”。按照“中国首创 世界唯一”的汽车企业创新安亭指数2017年排名,以创新驱动和工匠精神为双引擎的庆铃汽车荣登排行榜十强之列,可谓实至名归。
庆铃汽车庆铃汽车

  针对国情创新 频放大招引领市场

  创新是引领社会发展的第一动力,也是推动企业发展的第一活力。以创新为引擎的庆铃汽车在2017年频频推出创新成果,在商用车市场引起了巨大的反响。

  在产品创新方面:针对中国幅员辽阔,单趟运输里程长的国情,庆铃汽车于4月上海车展首度推出了强动力、轻量化、大空间、双层卧铺的高端重卡——庆铃五十铃GIGA巨咖;12月22日,又即将发布贴合国人驾乘品味,以“敢”字当头的首款自主品牌高端智能皮卡——庆铃TAGA达咖宽体皮卡。

庆铃汽车巨咖重卡

  在技术创新方面:2017年庆铃推出了独有的PF排放技术,不用加尿素,采用发动机机内净化DOC+PF后处理达到国Ⅴ标准。

庆铃汽车TAGA达咖宽体皮卡

  创新基于品质 为用户提供更多价值

  目前,我国正处于从交通大国向交通强国转型的大变革时期。如何在这一重大历史时期有所作为?庆铃汽车认为:必须坚持“质量和技术领先”战略,以工匠精神打造世界级品质名车。

  作为五十铃在中国全系列商用车合作伙伴,庆铃在与五十铃合作的三十余年里,始终执行与五十铃相同的品质标准,持续不断推进质量建设,在管理上把产品质量事后把关提前到对制造过程中的人、机、料、法、环各要素控制,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将产品做到更加完美,为用户提供更多价值。“桃李不言 下自成蹊,”如今庆铃产品高效、可靠、耐久、省油等品质已享誉中国商用车市场,在广大消费者心中树立了一道丰碑。

庆铃汽车庆铃汽车获奖

  此次庆铃汽车之所以能斩获创新大奖,除了以工匠精神打磨品质,以科技创新引领市场,还在于庆铃汽车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

来源:庆铃营销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