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说到做到的上汽红岩 值得双击“666”点赞!

  “上汽红岩已经站起来了,明年我们要跑起来,2019年实现飞起来!”这是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施轶才先生在做2018年上汽依维柯红岩营销商务年会工作总结时的结束语。在卡车网记者看来,这是一句敢于直面问题又战斗力十足的一句话!

 “纵行天下 诚赢未来” 2018年上汽依维柯红岩营销商务年会“纵行天下 诚赢未来” 2018年上汽依维柯红岩营销商务年会

  众所周知,上汽红岩2017年打了一场翻身仗,但在这场战役中红岩人付出多少努力和艰辛?接下来的2018年甚至到2020年,站起来的上汽红岩怎么做?2017年12月19日,以“纵行天下 诚赢未来”为主题的2018年上汽依维柯红岩营销商务年会给出了答案!

  “135目标”只是开始 “666工程”来做接力

  让时间回到2017年上汽依维柯红岩营销商务年会上,仅仅接手上汽红岩营销工作几个月的施轶才先生在年度营销工作报告中提出“135目标”:“1”:即行业排名提升一位,“3”:销量整车2.8万辆,市场占有率3.7%,公司实现盈利,“5”:产品能力、营销能力、管控能力、体系能力及团队能力五方面全面提升。

 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楼建平先生做工作报告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楼建平先生做工作报告

  总结2017年,上汽红岩说到做到,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楼建平先生谈到:“上汽红岩实现销售40017辆,比去年增加8517辆,同比增长157.9%,市场份额达到3.65%,接近3.7%的目标,同比增加1.5%;行业排名第七,上升1位,创历史新高,同时公司盈利扭亏为盈,五大能力建设中,产品、营销、管控能力提升较大,体系能力、团队能力还有待提高。”

 “135”目标说到做到“135”目标说到做到

  显而易见,2017年的上汽红岩在各方面已经赢得了突破性改变。而展望2018年,施轶才在“135目标”基础上提出“666工程”:即销量目标6万辆、市场占有率6%,行业排名第6位,各大细分市场还需稳步上量,创新产品也要继续深入研发,在新时代、新征程、新目标的引领下,力争2018年独占鳌头。

 施轶才在“135”目标基础上提出“666工程”施轶才在“135”目标基础上提出“666工程”

  同时在面对2018年行业预期下降的情况下,上汽红岩并没有退缩,面对竞争对手的大举进攻,除了2018年的‘666’目标,还要力争在2019年达到9%的市场份额占有率,进入行业第一梯队,2020年达到11%,这无疑是要实现逆势增长!

 面对挑战,上汽红岩立下坚定目标面对挑战,上汽红岩立下坚定目标

  可以见得,2017年市场爆发式增长,红岩对市场方向精准把握抓住了机遇,取得了2017年的好成绩,也许诺下2018年的小目标。对于上汽红岩而言,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楼建平在会上多次感谢股东方的坚强有力支持、感谢厚积薄发的产品力、感谢上升的上汽红岩品牌影响力、感谢站起来的上汽红岩以及‘狼性’团队,是他们共同成就了上汽红岩的爆发表现。“135”目标的达成只是新时代下上汽红岩的开始,“666”工程也是接力,接下来的精彩将待续……

  上下齐心共奋进 产品营销同给力

  上汽红岩站起来了,但在上汽集团副总裁、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董事长蓝青松先生眼中上汽红岩还有很大增长空间。熟悉上汽红岩情况的都知道,从去年年会到今年年会,蓝青松董事长反复提到一句话:就是5%的市场占有率才有话语权,即只有企业的销量市场占有率突破5%,你才有市场话语权,才算站稳脚跟。

 蓝青松董事长对上汽红岩工作予以高度肯定蓝青松董事长对上汽红岩工作予以高度肯定

  当然蓝青松董事长对红岩在2107年度的表现也予以了高度肯定,他谈到:“今年的上汽红岩成为重卡市场的亮眼‘黑马’,为上汽集团在商用车板块的提升做出了应有贡献。上汽红岩作为上汽集团商用车板块的重要一环,未来,上汽集团还会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助力红岩雄起!”

 说到做到的上汽红岩为合作伙伴送上百万大奖说到做到的上汽红岩为合作伙伴送上百万大奖

  同时,蓝青松董事长也不忘为前进中的上汽红岩施压:“今年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未来还需戒骄戒躁,前面的路还有很长,红岩的发展空间还十分大,需要所有红岩人继续绷紧神经,再接再厉!”

 一排排上汽红岩最新车型一排排上汽红岩最新车型

  而在会场外,一排排上汽红岩最新车型,包括红岩杰狮M500 LNG牵引车、杰狮C500工程自卸车、轻量化绿通载货车以及各类专用车等新车型列队排开。值得一提的是,在年会前一天全新上市的上汽红岩行业首款互联网梦想卡车,作为上汽红岩顶尖科技代表车型,产品拥有e交互、e同聊、e起乐、e路行、e平台、e安全及e诊断七项功能,让卡车变得不再是传统的运输工具,而是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和卡车产品技术的有机融合,打造人、车、物一体有温度的生态体系。

  互联网梦想卡车覆盖红岩全系产品互联网梦想卡车覆盖红岩全系产品

  即将结束的2017年,上汽红岩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超群的创新研发能力,不仅获得了市场产销的双丰收,更收获了7项行业第一,站起来的上汽红岩,值得一个双击“666”的点赞。

来源:卡车网 作者:翟雄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