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决战2018,重汽王牌向5万辆目标冲刺

  重汽王牌2018年年会即将盛大揭幕,回顾走过的不凡一年,展望融着希望的明天,重汽王牌将再次朝着新的宏伟目标携手新征程,扬帆再起航。

  2017年,重汽王牌面对竞争激烈的行业大市场,不断锐意改革、抢抓机遇、调整产品结构、实施精品战略、创新研发、开拓国内国际大市场等等,全年产销突破4.2万余辆,增幅23.5%,连续七年实现了逆势大增长,创造了企业发展又一新的喜人佳绩。

  面对即将到来的2018年,重汽王牌给自己定了一个大目标——全力向5万辆目标冲刺进军,再创王牌发展历史新辉煌。要真正实现这个目标,这对于重汽王牌而言,可谓是任重而道远。为实现这一宏伟目标,重汽王牌必然有其自己的底气、能力、信心敢与群雄亮剑争霸。那么,实现这目标的秘笈与制胜法宝又何在呢?

  王牌汽车的质量:精心打造,王牌精品。

  2017年,重汽王牌大力推进质量提升与改善,实现产品质量“提档升级”。结合对整车性能、驾驶室技术状态、底盘技术状态、电器技术状态、涂装质量、标准件、上装技术状态进行七大升级优化,实现了产品64项完善,81项提升。在产品装配、装调质量管控中强化各工位、工序、关键点的管控,并设立质量门、质量师等,全力强化质量提升,确保关键部位装配质量100%正确。

  在外部采购零部件质量管理中,重汽王牌强力规范检验流程与标准,编制检验控制计划等零部件检验标准,明确检验依据,以及各类检验设备、设施、工具的增添,提高入厂零部件门槛与检验手段。

  针对装配、装调存在的错装、漏装、碰撞、捆绑不紧、紧固不到位等等存在的质量问题。重汽王牌通过分析会、评审会、质量门监控、车间Audit现场评审工作、现场随机抽查检验等方式,全力保证产品质量达标等。并启动“精益生产工程”,借助专家指导与培训,提高员工质量意识、装配水平。通过系列整改与管控,产品二类底盘一次交检合格率提升了16.34%。

  质量出精品,精品出品牌。2017年,重汽汽车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称号。同时,还获“四川省百强企业”、“四川省机械工业50强企业”等多项荣誉。

  王牌汽车的新品:匠心之作,震撼来袭。

  面对2018年全力冲刺5万辆的目标任务,重汽王牌精心磨一剑,通过对原产品进行梳理与整顿,全面对原中重卡、轻卡、微卡产品进行了升级换代,逐步实现产品平台化、轻量化、车型系列化、系统模块化。并研发出新一代系列新能源汽车,适应新兴大市场。

  全新一代王牌汽车,实现了整车外观的改变,并配以厚重、立体、金属感强的狮子王新LOGO,更显霸气与威武。驾驶室设计人性化、舒适化,配以气囊座椅,防震效果改善,大液晶屏、多功能方向盘配置等等,让你享受轿车待遇。同时,重新设计匹配动力系统、转向系统,电器系统,制动系统。管线布置更规范化模块化,固定更具顺畅牢固。制动接头密封型式采用德国VOSS密封技术。制动可靠性、管路密封性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电器系统线束实现功能性集成、系列化设计,电器故障点及风险点重点控制,线束品种减少50%,故障点、风险点控制100%。转向系统优化匹配,管路、转向器、轴管模块化、通用化设计,结构提升,实现转向精准、顺畅、轻便。空滤器进行模块化设计,实现公路车同驾驶室一款空滤器,通过结构改型、配套商梳理,空滤器保养周期延长20%-28%。

  在进气管路胶管设计中采用防爆结构,紧固件选择美国标准,实现可靠性提高20%以上。通过对选换挡机构、选换挡拉线结构进行提升,实现选换挡力度适中、档位清晰。离合系统助力器阀体结构,采用“一根管”的油路,同时改进安装结构。实现离合轻便、操纵顺畅。货箱进行模块化系列化设计,实现同轴距平台货箱底板统一,不同轴距平台结构统一。另外,标准件采用德国曼标准生产,防松能力较国内标准提升25%,防腐蚀能力最大提升5倍,属于国内领先水平。

  王牌汽车的市场:国际国内,多点开花。

  产品终端在市场。为更好的实现王牌汽车在市场中的销量,助力企业持续发展。重汽王牌始终致力于市场的拓展与开发。结合产品特点与市场客户群体有的放矢,全力抢占市场大份额。

  2017年,无论是国内市场,还是国际海外市场,王牌汽车皆双发力,取得了突破与超越。在陕西咸阳,300辆智能渣土车成功交付;在云南昆明产品订购会上,轻卡一次斩获订单216辆;在厦门,王牌重卡一次收获119台订单。王牌微卡在各地推介会上放异彩,赢得客户与订单无数。产品海外出口再显神威,成功签约出口缅甸1500辆协议,全年出口增长达68%以上。而新能源汽车,于重围中突起,销售增长幅度高达71.0%。

  今年,4.2万辆的突破,这是市场对王牌汽车品质的肯定,也是王牌汽车赢得市场的基础。一个个重点经销商、标杆客户、金牌用户,铸就起王牌汽车大市场的牢固。乘一带一路的东风,重汽王牌顺势而为,借集团海外市场资源优势,重汽王牌加强与集团紧密合作,成功签署了海外战略合作出口协议,实现了单一出口变为和集团国际合作,从而为王牌汽车开拓海外大市场奠定基础。

  2018年,重汽王牌将继续推进国内市场的拓展与延伸,不断打造王牌标杆经销商与标杆客户,推进行销步伐改变传统营销模式,切实践行亲人服务,以亲人之心,温暖客户之心;以亲人之情,服务万千客户,从而保证在新一年行业激烈竞争、异军突起、群雄逐鹿的大环境中,再次发力突围成功。

  随着集团再造发展宏伟工程的启动,重汽王牌将在新一年中,紧跟集团发展步伐,加速对国内、国际市场的拓展与开发,全力打响“重汽王牌造”产品在行业与客户中的品牌度与知名度,助力新一年产销5万辆的目标顺利实现。

  从建厂初期第一辆王牌汽车下线、再到重组7周年;从最初年产万辆,再到2017年突破4万辆,重汽王牌30年的发展历程,已经实现累计产销60万辆大关,在行业中树立起了典范与形象,也打造出了一张真正的“王牌”名片。

来源:成都王牌 作者:sean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成都王牌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成都王牌,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重汽成都王牌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