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完善皮卡市场,庆铃汽车2018款T17上市

        2017年12月22日,身兼美系“高、大、帅”和日系“可靠、舒适、省油”的庆铃TΛGΛ达咖宽体皮卡首度揭开神秘面纱,引起了广大皮卡粉丝的热捧。无独有偶,在2018年新春初至,举着“实用、精干”的大旗,庆铃五十铃TF140经典全系皮卡经过“五大升级”后,蝶变为2018款庆铃五十铃T17皮卡,并且全面正式上市。
庆铃汽车2018款庆铃五十铃T17

  联手出击 全面覆盖市场

  俗话说,刀行霸气,剑走轻灵。T17与前不久上市的TΛGΛ达咖形成两个系列产品阵容:庆铃首款自主品牌的TΛGΛ达咖外观威猛霸气,彰显青春和野性,以“敢·驭未来”为宣言,打造轿乘级空间,开启智能出行模式,贴合时尚生活各种可能。而T17则更偏重于实用性,基于经典的TF140车型进行五大升级,是一款精干实用的创业助手,满足花钱不多买好车的诉求。

  对应不同客户群体,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特点、需求偏好,“精干派”和“高大帅”联手出击,全面覆盖皮卡市场。

庆铃汽车TΛGΛ达咖

  齐头并进 打造创新精品

  以“品质+创新”推动供给侧改革,近年来庆铃汽车在轻、中、重型商用车和皮卡生产领域大放异彩,推出了一系列深受市场欢迎的创新精品,TΛGΛ达咖和T17是其中卓越的代表。

  在外观上:TΛGΛ达咖采用的是SUV车型设计风格,宽体尺寸,三幅横式六边型格栅,全新的“QINGLING”标识,风格动感霸气。而T17采用X前脸造型,镀铬装饰中网和加大“ISUZU”五十铃商标,整体流畅时尚。

  在内饰上:为了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庆铃TΛGΛ达咖车内乘用车风格气息浓郁,配色青春,用料考究,内部空间更加宽敞,处处充满人性化设计。同样,T17内饰也倾向于乘用车风格,全新仪表台、车门内装饰、座椅,用料高档,做工精细,配色时尚。

  在配置上:两者都堪称智能高端的典范,人机交互、定速巡航、行车电脑、车载WI-FI等智能设备彰显科技潮流,带来无限驾乘乐趣。

庆铃汽车五十铃3.0T 4K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

  在动力上:都搭载五十铃3.0T 4K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强动力、低油耗、低噪音、高传动效率。并且采取DPF技术路线达到国V排放,无需添加尿素,后期使用方便,使用成本更低。

  同气连枝 延续世界品质

  无论是TΛGΛ达咖还是T17,都源于与五十铃合作三十余年积累的先进工艺、管理理念和装备保障的强力支撑,采用与五十铃一样的质量标准,是具有世界级品质的高端皮卡。一直以来,庆铃生产的皮卡因其可靠耐久、越野性强、经济实用、舒适安全的特点而广受世人称道。如今,TΛGΛ达咖和T17在坚守品质的基础上,针对客户需求不断创新,形成了“双英并秀”的格局。 

庆铃汽车TΛGΛ达咖上市指导价

  两款“大牌”皮卡接连上市,不但展现了庆铃汽车“拥抱变革只争朝夕”的坚定决心和庆铃五十铃强劲的品牌爆发力,同时,也践行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价值”的初心。目前:TΛGΛ达咖售价区间为:9.98-13.18万元。而T17则享受“存3000抵10000”的优惠。

来源:庆铃营销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庆铃汽车 T17 皮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