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江淮K7搭载美驰都力特车桥“敲开”中通快递总部大门

  如今随着网购的崛起,国内以快递运输行业为主的高效物流运输也随之迅速发展。而在高效运输领域的购车意向上,相对高端的卡车也逐渐成为各大快递公司选择的重点。对于中通快递来说,搭载美驰都力特176车桥江淮跨越K7就是值得信赖的高端产品之一。

  2018年4月30日,江淮汽车于浙江桐庐再度与中通快递“牵手”,将8台搭载美驰都力特系列176车桥的江淮跨越K7交付至中通快递手中。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交车交付的产品是直接交付给中通快递总部用车,意义不言而喻,这也证明了中通快递集团对江淮跨越K7,以及对美驰都力特车桥的充分认可。

8台搭载美驰都力特系列176车桥的江淮跨越K7交付8台搭载美驰都力特系列176车桥的江淮跨越K7交付

  本次交车仪式的意义重大,现场也是大咖云集。卡车网记者注意到,活动现场,中通快递运营总监唐建民、采购总监赖铭松、江淮重型商用车营销公司副总兼跨越销售公司总经理王军、杭州淮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坤、美驰车桥卡车桥高级销售经理董海利、市场部经理郑芳等领导均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此次交付仪式。

  多角度选车 跨越K7+美驰车桥贴合需求

  卡车网记者了解到,中通快递本次购车是用于公司总部,这就要求选择车辆时其产品的性能、安全性、时效性以及舒适性等方面都要具有优越的表现。

  “随着电商的迅速发展,以及物流行业运输主体及车队形式的变化,作为通达式专业物流快递企业,我们在选车购车的时候,首要考虑的是它的高效性、高出勤率,注重它的性价比、性能、外观、舒适度等多种元素,也越来越多地需求更多定制化车辆。”中通快递运营总监唐建民在现场表示。

中通快递运营总监唐建民中通快递运营总监唐建民

  “我们相信江淮经历了这么多年的沉淀做出来的产品一定是用心之作。跨越K7无论从动力链匹配到外观、性能等各方面都值得肯定,我们也非常关注美驰后桥,美驰后桥的轻量化、低噪音和耐久性,非常贴合我们的需求。”唐建民告诉记者:“我们希望真正将这款跨越K7用的物有所值,这是江淮和中通共同的初衷。”

  当然,好产品一定也要有优质的售后服务做保障,以消除用户在购车后的后顾之忧。

  “这款跨越K7是江淮历时5年,耗费10亿元打造的,有包括美驰车桥的完美的动力黄金链组合,设计时尚,贴合终端用户需求。”江淮重型商用车营销公司副总兼跨越销售公司总经理王军讲到,同时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江淮特别推出了“零停车服务”,无条件提供“服务代用车”,如果卡车有问题进服务站,每天无条件补偿1000元等服务措施和保证,真正为用户服务,做到“零停车、零损失”,最大限度上满足用户的切身需求。

江淮重型商用车营销公司副总兼跨越销售公司总经理王军江淮重型商用车营销公司副总兼跨越销售公司总经理王军

  杭州淮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坤也在现场表示:“非常感谢此次中通快递总部选购跨越K7,也非常感谢美驰车桥以及其他配套厂商代表出席交车仪式现场。此次交付仪式的成功举办,要归功于中通、江淮以及包括美驰车桥在内的配套厂的鼎力支持。我们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服务好中通快递,同时我们也期待更深入的合作。”

江淮跨越销售总经理王军、杭州淮发总经理徐坤、 美驰卡车桥高级销售经理董海利(左起依次)江淮重型商用车营销公司副总兼跨越销售公司总经理王军、杭州淮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坤、 美驰卡车桥高级销售经理董海利(左起依次)

现场用户参观展车现场用户参观展车

  性能优势显著 都力特176后桥为高效物流而生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此次交付的8台4X2江淮跨越K7全部搭载美驰都力特系列176单后桥,速比为3.36,整车无论从性能还是动力链,都毫无疑问的定位在了高效物流运输领域。而美驰都力特系列176单后桥的产品定位,同样与整车吻合。

4X2江淮跨越K7全部搭载美驰都力特系列176单后桥4X2江淮跨越K7全部搭载美驰都力特系列176单后桥

  美驰卡车桥高级销售经理董海利在活动现场介绍到:“176后桥是美驰都力特系列唯一一款只做单后桥的产品,产品额定轴荷13吨,自重约为600公斤,速比宽泛,最小可至2.64,完全适合于高速标载、快递冷链物流等行业运输。”

美驰卡车桥高级销售经理董海利现场介绍美驰都力特系列产品美驰卡车桥高级销售经理董海利现场介绍美驰都力特系列产品

  另外,董海利经理表示,相比其他品牌产品,美驰都力特系列176后桥更有自己的性能优势。“产品可匹配最高560马力发动机马力,最大输入扭矩可达到30180牛.米。另外,在最关键的传动效率方面,美驰都力特系列176后桥比国内同级车桥传动效率高约1.5%-2.2%,可进一步提升运输时效,从而降低运输成本。”

  值得一提的是,美驰车桥作为高端产品的输出者,其都力特系列产品在设计之初便把细节设计放在了首位。卡车网记者了解到,美驰都力特系列产品全部采用了美驰专利齿轮,具有独特的切割曲线,达到更细腻的啮合效果,从而达到传动效率高噪音低的效果。

美驰都力特系列176后桥美驰都力特系列176后桥

  美驰车桥与江淮跨越K7的合作由来已久,而本次交付仪式二者再次以完美的配合,“敲开”了中通快递总部折扇具有高效运输代表意义的大门。当然,对于搭载美驰车桥的江淮K7来说,这仅仅是个开始,相信在美驰车桥的配合下,江淮跨越K7将会在高效运输领域尽情驰骋。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