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发现信赖】韩军伟:陕汽轩德LNG牵引车,我的亲密“爱人”

  河南安阳,位于河南省的最北部,地处山西、河北、河南三省交汇,四通发达,地理位置优越。我们的主人公韩军伟便生活在这里,在接受采访时,人到中年的他仿佛看见了那个当年还在安阳家中干农活的年轻人,为了改善家人的生活,放弃了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务农作业,一头扎进了方兴未艾的物流运输市场。从这里我们的主人公便和他的亲密“爱人”出发了。提起他的亲密“爱人”,韩军伟赞不绝口,说是它给我带来经济上的改善和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很好奇,他就带我们见到了这位神秘的“爱人”--陕汽轩德3系天然气牵引车。
韩军伟的陕汽轩德3系天然气牵引车韩军伟的陕汽轩德3系天然气牵引车

  在韩军伟的眼中,陕汽轩德不光好看,性能指标也丝毫不逊于一线重卡。韩军伟说,四点气囊悬置的驾驶室,不仅可以有效的降低行驶中来自路面的颠簸,缓解司机驾乘的疲劳,对做长途运输司机来说,简直是福音。更让韩军伟心怡的是,860mm宽的卧铺,能让司机休息的更加安稳。他一口气说了陕汽轩德3系一系列的优点。他说,这源于自己对轩德牵引车的深刻了解。

卡友韩军伟卡友韩军伟

  韩军伟说,轩德3系搭载了玉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以及汉德后桥,这样的配备不仅性能指标一流,价格也合理公道,保证了车辆的高出勤率,还保障了司机的收益。

  除了皮实耐用外,轩德3系的气耗也值得点赞。韩军伟说,他和其他车型的卡友做过对比,轩德3系比其他同类品牌的车辆百公里节气4公斤以上,仅气耗意向便可“引人注目”。“开源也必须节流。同一趟活你的车比别人的气耗低,省下的就是多赚的”韩军伟高兴的说。

轩德的质量、气耗、服务都让韩军伟点赞轩德的质量、气耗、服务都让韩军伟点赞

  拥有高密度覆盖的维修服务网络和备件渠道,让韩军伟再次为陕汽商用车点赞。他说,只要有问题一个电话,服务专员就会过来为客户解决问题,非常及时。高品质的产品为客户带来了高效的物流运输服务。韩军伟说,家乡的经济发展离不开陕汽商用车,助力梦想的实现,也是陕汽商用车的绝对功劳。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