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赚钱利器陕汽轩德3系6×4牵引车 让致富道路更宽阔

  最近一部以开心麻花主创为主打造的电影作品《西虹市首富》在各大影院上映。影片讲述了落魄守门员王多鱼遭遇意想不到的奇葩挑战---1个月之内必须花光十亿天降的横财,被贫穷限制了想象力的他使出洪荒之力,以梦想之名上演“花钱72计”。

  十个亿这个数字,光想想就很激动,有了十个亿,可以给家人提供更好地生活条件,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等等。但是生活中不是每个人都能一夜暴富,在平凡的现实中,大家都在挥洒着汗水和热血为给家人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而努力奋斗。陕汽商用车也为广大用户朋友提供了一款赚钱利器的产品---轩德3系6×4牵引车,让你的致富道路更加宽阔。

陕汽轩德3系牵引车陕汽轩德3系

  外观 美观大气

  前脸延续陕汽家族式“V脸”设计,辨识度高,同时,前脸“V”字区域采用灰色和黑色的设计,美观大气,左右两侧设计一体式扰流板及轮罩,可以防止车辆在高速行驶过程中泥沙等杂物飞溅到车门上。

轩德3系车型外观陕汽轩德3系车型外观

  驾驶室顶部安装双边气喇叭,遮阳罩上方也设计了示廓灯,无论何时间段,都能提高行车的安全性。

气喇叭于示廓灯陕汽轩德3系气喇叭与示廓灯

  分体式后视镜加上补盲镜,减少了视觉盲区,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

补盲镜陕汽轩德3系补盲镜

  组合式大灯加上近光灯带透镜,大灯高度可以根据用户自己的习惯进行调节,真是从用户角度考虑全面。

组合式大灯陕汽轩德3系组合式大灯

  驾驶室四点悬浮结构,横向阻尼后悬,可以使驾驶室震动降低15%-20%,同时,加装了橡胶套筒横梁,也大幅降低车辆的颠簸,最大化的保障了驾驶室的舒适性。

四点悬浮结构陕汽轩德3系四点悬浮结构

  内饰 舒适实用

  内饰以米灰色为主,顶部设计了多个大型储物盒,非常实用。

内饰大型储物盒陕汽轩德3系内饰大型储物盒

  气囊减震座椅,主座椅带腰托结构,全新升级超宽卧铺860mm,车门双密封结构,使得驾乘更加舒适。

气囊减震座椅陕汽轩德3系气囊减震座椅

  驾驶室操控系统环绕在驾驶员周围,方便随时把控。同时,空间大,适合不同身材驾驶员,根据自己的体型以及使用习惯进行随意调节,有效降低驾驶疲劳。

驾驶室操控系统陕汽轩德3系驾驶室操控系统

  采用新型隔热棉和内部衬板,提高驾驶室的隔热能力。并且空调系统全面升级,制冷量提升10%,制热量提升32%,温度随时掌控,驾驶室四季如春。

空调系统陕汽轩德3系空调系统

  动力强劲 底盘可靠

玉柴6MK 420马力发动机玉柴6mk 420马力发动机

法士特12JSD200TA铝壳变速箱。法士特12JSD200TA铝壳变速箱

700L铝合金油箱700L铝合金油箱

后桥为汉德11.5TMAN技术后桥,速比为3.7后桥为汉德11.5TMAN技术后桥,速比为3.7

  底盘上的走线整齐,并且气路系统全面升级,干燥罐和油水分离器两级过滤,能充分除去空气中的油分、水分,保证气体的清洁度,提升可靠性。

底盘上走线陕汽轩德3系底盘

  除此之外,整车还应用轻量化全铝合金储气筒、气瓶支架,自重仅7.8吨,领先行业;同时,该车型配备10升“心脏”,同排量动力最大、同马力性价比最高,实属同类型产品中的“战斗机”。

  不管从哪个方面看,这都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车,是卡友致富道路上的不可缺少的黄金搭档。

来源:陕汽商用车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轩德3系 陕汽商用车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