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道依茨一汽大柴销售经理张崇升:党旗照我用匠心去奋斗

  97年,对于一个人,也许很漫长;对于一个国家,弹指一挥间;对于一个政党,恰是风华正茂。2018年,党的97岁生日。张崇升,道依茨一汽大柴销售经理,一名十多年的老党员。他的身上,有着销售经理的亲切和自信,自2000年开始从事驻外销售工作,至今已经18年。
道依茨一汽大柴销售经理张崇升匠心传精神道依茨一汽大柴销售经理张崇升匠心传精神

  十八年磨一剑 匠心传精神

  在早上洗漱时、在吃饭时、在休息时、在一切可能的时候……张崇升总是抓住所有可利用的时间,不断思考如何能够更好地销售产品,提升市场份额。

  在外出工作时还经常到用户家中走访,听取他们对购买车辆所使用的发动机的意见、建议和要求,了解产品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在最短时间内将这些情况反馈到公司及整车厂,如有用户批量购车,他和服务经理还会主动上门为其免费培训。

  常忙碌到深夜。他从油耗、动力等各方面分析公司产品的优势和竞争力,掌握了大量产品使用的第一手资料,为扩大产品市场占有率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为一名党员,在做到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还会时刻关心着周围员工,在工作上向员工传授方法,注重鼓励和发挥团队中每位员工的主动性、积极性。

  带领团队更新观念、转变作风,团结协作、拼抢市场,造就一支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销售服务队伍,使其所在区域的销售业绩稳步提升。而他本人更是会一直比别人多一点努力、多一点执着,永葆共产党员本色,以追求完美的态度对待每名客户。

来源:道依茨一汽大柴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道依茨一汽大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道依茨一汽大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