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任师傅手中的赚钱利器---“陕汽轩德3系”牵引车

  “您为什么购买陕汽轩德系列的车?”

  “因为挣的更多啊!”任永简单地回答,道出了卡车用户内心最真实的声音,商用车和乘用车不同,商用车是生产资料,是用户手中赚钱的工具,大家的目的也都简单直白,就是为了过上更好地生活,能让用户多赚钱的卡车就是好卡车。

陕汽轩德3系用户任师傅与爱车陕汽轩德3系

  主角之一:陕汽轩德3系6×4牵引车

  男主角:任永

  出生地:山东枣庄

  年龄:40岁

  性别:看图

  日常巡航路线:山东枣庄--江苏宿迁返回山东枣庄--连云港

  时间:一天一夜

  四十岁的任永已经在水泥运输的道路上奔波了21年。“我是农村出身,没那么高要求,能满足妻儿吃饭就好了”任永说,原来的车不仅耗油多,而且还动力不足等各种问题,给他带来了很大的不便,回家和家里人商量后,就决定购买一款新车。

任永驾驶陕汽轩德3系牵引车任永驾驶陕汽轩德3系牵引车

  接下来如何选车、选择哪个品牌的车等问题困扰着任永,毕竟这是一笔不小的开销。任永就向身边的朋友咨询,朋友向他建议了轩德,轩德车价格实惠,皮实给力,同时,任永也在相关网站上通过新闻了解到了轩德。轩德牵引车自上市以来,凭借可靠的产品品质和优质的服务保障,在全国各地火爆热销。这么有高人气的一款车型,他怎么能不心动呢?终于他下定决心,选择它。

陕汽轩德3系牵引车运输水泥陕汽轩德3系水泥运输车

  当初购车任永还是有选择的,陕汽商用车4S店的工作人员了解到任永是用于水泥运输的,使用工况比较差,大多数还是重载运输,便向其推荐了车架更结实、动力更好,驾乘更舒适、可靠性更高的陕汽轩德3系6×4的牵引车。就是这一款车,帮助任永成就了他自己的黄金之城。

  俗话说的好,省下来就是赚到的。说起陕汽轩德的油耗,任永更是高兴的笑弯了嘴角。“和其他同款车相比,轩德燃油经济性好,油耗低。搭载玉柴YC6K低转速国五发动机、法士特双中间轴铝合金变速箱、汉德MAN技术车桥,使整车更加经济、舒适。”

  山东枣庄作为一个资源大市。随着山东经济的不断发展,当地对卡车的需求也会更多。任永说,自己一直在盯着国家建设的变化,随时准备再次购置新车,将自己的运输事业做大做强,而他的选择,一定是成就自己”黄金之城“的陕汽轩德。

来源:陕汽商用车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轩德3系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