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德龙X3000青春版 符合年轻人“舌尖上的味道”

   《舌尖上的中国》之所以火遍全国,因为它诠释了中国人对于美食的追求,这种美好的追求其实不单单是一种美食,更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那么对于卡车人来讲,尤其是现在80-90后的年轻人,他们已经不单单只想着运输挣钱,而是想通过卡车来展示人生魅力的舞台。
陕汽X3000青春版陕汽X3000青春版

  他们并不想跟老一辈的人每天“又苦又累”“枯燥乏味”的开着“古董版”的卡车。他们追求的是张扬,有个性,能够表达出年轻人独特的特点。唯青春与梦想不可辜负为此,那么陕汽给你好看,行业首款针对年轻客户群体打造的德龙X3000青春版牵引车,定位清晰,展示年轻人人生魅力的舞台!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陕汽“青春版”不可错过。

  外形炫酷,上路更拉风!

  德龙X3000青春版“长相”仪表堂堂,在整个陕汽家族都格外出众。产品根据年轻人需求定制开发,外观是陕汽特有的闪电橙金属漆,颜色市场少有,突破以前的传统色调,充满活力的颜色和“年轻”定位很契合。驾驶室顶部写着“青春绽放”的口号宣言,车门上有年轻人的英文“young”的拉花。确实非常亮眼,符合80-90后个性张扬的特点。

陕汽X3000牵引车车型外观陕汽X3000牵引车车型外观

陕汽X3000牵引车车型外观陕汽X3000牵引车外观

陕汽X3000发光LOGO陕汽X3000发光LOGO

  重要的事情要讲三遍:标配发光LOGO、标配发光LOGO、标配发光LOGO,配合醒目的日间行车灯,特别在夜间行车既安全又醒目。

  高科技加持 开车更安心

  现在年轻的运输司机不仅希望车型炫酷亮眼,而且对车辆智能化越来越在意。这也成为众多大型商用车企业一直追求和发展目标。新一代重卡都以“智能化”为亮点,搭配很多新科技。

  陕汽X3000青春版也不甘人后,搭载诸多新科技于一身。如面对频发的疲劳驾驶导致车祸,车辆配有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和疲劳检测系统的双重保护,如果在驾驶员出现打瞌睡、分心等情况时提醒驾驶员,从而有效降低疲劳驾驶而带来的事故隐患。

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疲劳监测系统疲劳监测系统

  同时“青春版”还装载有360度环境监测系统,告别视觉盲区,让运输更安全。并且环境监测系统会给驾驶员复杂环境行车、泊车带来极大帮助。车主可直观了解到汽车周围环境,避免发生碰撞。停车后,当车辆遇到碰撞时,监控系统即刻启动多画面录像,时时刻刻监控汽车的安全。

360度全景环境监控360度环境监测系统

  同样在安全方面,“青春版”标配胎压监测系统。在轮胎出现高压,低压,高温时报警提醒车主注意安全,为行驶提供有效的安全保障。同时,陕汽X3000高科技最大的亮点是天行健系统。天行健系统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为目标。系统依靠GPS卫星定位、GPRS数字移动通信、GIS地理信息、互联网、云计算等技术,等信息,通过车载智能终端、管理平台及呼叫中心帮助用户实现对车辆的远程监控、检测、定位和管理。天行健车联网服务系统提供了重卡专用导航、紧急求助、油料、电瓶防盗报警、故障报警、信息交互等众多强大功能,帮助用户实现精益管理、安全运营。

胎压监测系统胎压监测系统

  陕汽德龙X3000青春版整体车型、外观、高科技配置化方面越来越向80、90后的使用需求靠拢。陕汽抓准了年轻用户的心理,让他们用舒服的方式把钱赚到手,实现青春赚钱两不误。陕汽X3000青春版是一款针对年轻客户群体定制的车型。同时也是年轻人展示人生魅力和价值的舞台。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宇博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德龙X3000 青春版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