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红岩杰狮设计大起底 强大的背后都是讲究

  上汽红岩“杰狮”重卡融汇了欧洲当代重卡技术与国内重卡实践经验,实现了全方位的优化创新。定义了新一代重卡的全新标准,外形更是狂拽酷炫,在市场上集卡友万千宠爱于一身,如此强大的背后,可都是讲究。

上汽红岩家族上汽红岩家族

  高贵外观

  红岩杰狮在外观上继承了IVECO家族经典的“双V型欧洲风格前脸”造型,开创了国内高端重卡全新形象。

外观霸气外观霸气

  璀璨大灯

  集成式璀璨前大灯让驾驶室外形锦上添花,大气而不失现代感、霸气而不张扬的风格更显示出红岩杰狮的高贵感。

大灯炫酷大灯炫酷

  风阻更小

  红岩杰狮驾驶室顶部应用圆弧设计,不仅使外观威猛大气,两侧立柱分流孔更能有效降低风阻,让车油耗更低更经济。

导流式外观风阻更小导流式外观风阻更小

  欧洲标准

  上汽红岩按照欧洲标准选用仪表台材料,按照人体工程学合理布局,让驾驶员操作简便,不易疲劳。

欧洲标准欧洲标准

  安全保障

  红岩杰狮通过欧洲碰撞标准验证 ECE R29的测试,驾驶室采用四点悬浮设计和独有的驾驶室后移技术,最大限度保护驾乘人员更安全。

安全保障安全保障

  动力不凡

  红岩杰狮搭载的C13发动机,1000rpm就可达到90%的2100N·M最大扭矩,动力表现杰出不凡。

动力不凡动力不凡

  全心服务

  车联网系统全新“车服务”运用大平台和云数据,可远程故障诊断、实时检测车况,真正做到关怀零距离。

全心服务全心服务

  红岩杰狮驾乘的舒适性,整体安全性、可靠性,经济性及智能化水平,都是国内重卡最高水准。可见,唯有实力才是红岩杰狮能够笑傲群雄的底气!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上汽红岩 红岩杰狮 ECE R29测试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