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行业领头羊就是不一样 宏昌天马中置轴挂车装备“站”上了领奖台

  想要蝉联一个行业的“领头羊”称号,精准洞察市场与用户需求、抓住每次变革时的机遇是必不可少的。在中国专用车行业,作为“领头羊”的宏昌天马在轿运行业的重大变革时期便做到了这一点,其中置轴挂车装备深得用户好评与信赖。

  2019年2月22日,由卡车网主办的第四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盛典在北京举办。活动现场,宏昌天马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中置轴挂车装备”奖项。

宏昌天马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中置轴挂车装备”宏昌天马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中置轴挂车装备”

  宏昌天马中置轴挂车装备的优异性能在宏昌天马中置轴轿运车上得到了很好地体现。众所周知,中置轴轿运车除了需要可靠的底盘,最重要的还是上装。宏昌天马中置轴轿运车是中国首台无固定立柱、全液压连杆式结构的全新中置轴轿运车,是新宏昌重工集团历时三年研发创造出的一款拳头产品。宏昌天马中置轴轿运车采用多项专利和创新技术,具备混装能力强、省时、省力、省人工的特性。据了解,宏昌天马中置轴轿运车取消了固定立柱结构,取而代之是液压油缸+活动框架的结构,混装能力强;上平台与下平台的各个角度可方便调节,便于大到丰田等大SUV,小到平行进口车等乘用车的装卸;上平台与下平台的最低点为1.4米,有利于在运营过程中能减少风阻,降低损耗,起到降本增效的作用;上平台框架一目了然,视野开阔,能够保障车辆运营过程中的安全;宏昌天马中置轴轿运车坡度平缓,乘用车能够平稳的装卸、不摇晃。

  宏昌天马获奖证书和奖杯宏昌天马获奖证书和奖杯

  在行业的变革期,宏昌天马迎战挑战,不仅研发了性能优异的中置轴挂车装备和中置轴轿运车,为当前国内轿运行业树立新的标杆,更与多个主机厂在新业务方面建立起了良好稳固的战略合作关系。上装稳定可靠,装车速度快的宏昌天马中置轴轿运车搭载在了一汽解放、福田戴姆勒等主机厂生产的专用中置轴轿运车底盘上。其中,在新欧曼ETX中置轴轿运车的演示中,仅一位驾驶员就可以在11分钟完成8台车的装载(车辆集中在一块的前提下),在另一场品鉴会上,北京久海纳物流公司现场作试驾体验和实车装卸演练测评,在完全单人作业的情况下用时10分55秒就完成8辆SUV的全部装车流程操作,10分完成卸车的操作,让所有在场人赞许不已。而普通的轿运车或者是传统的半挂轿运车则需要20分钟以上,这充分体现了宏昌天马中置轴挂车装备的优异特性。

宏昌天马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中置轴挂车装备”宏昌天马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中置轴挂车装备”

  作为行业的“领头羊”,宏昌天马再度抓住市场机遇,在细分领域闯出了一片新天地,赢得用户信赖,将大奖收入囊中。如今,中置轴轿运车行业的市场潜力与市场机遇依旧很大,而宏昌天马早已整装待发。

来源:卡车网 作者:林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