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走进治超大省 探访最严治超政策下卡友的创收生活

  发现细分领域用车价值,寻找用户信赖声音。由卡车网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自2018年6月份启动之后,就开启了在全国各地的走访活动。此次,发现信赖小组来到最严治超大省---河南。就目前国内市场而言,如何在标载情况下获得可观的收益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因此发现信赖寻访小组走进河南,看看身处治超大省的卡友究竟是如何创收的!

卡车网第四届发现信赖活动卡车网第四届发现信赖活动

  在我国千千万万个运送新鲜的冷链运输“大军”中,河南洛阳的宋世杰就是其中的一员。三年,宋世杰从最初的1台庆铃冷藏车发展到现在的11台庆铃冷藏车,宋世杰对发现信赖小组说出了自己信赖庆铃五十铃的原因:“不管是700P600P还是100P共同的优势就是发动机排量大动力足、故障率低、拉得多跑的快还省油,我们的业务涉及新疆、陕西、山西、河北等地庆铃五十铃汽车的性能稳定适合冷链运输。”

宋世杰和庆铃五十铃冷藏车宋世杰和庆铃五十铃冷藏车

  与宋世杰因一台车而信赖一个品牌有同样经历的还有河南虞城世虎快运公司的李留祥。被问及如何与江淮格尔发K7结缘时,李留祥告诉发现信赖小组的记者:“我不会开车也不懂车,要挣钱就只能靠我的司机,除了工资高以外我就买了外观威武霸气,舒适性超强的江淮格尔发K7,司机们都说这车不错,反正我挣钱的目的是达到了。”

李留祥和江淮格尔发K7李留祥和江淮格尔发K7

  随后发现信赖小组记者随机采访了世虎快运公司刚从广东回来的李师傅,李师傅告诉发现信赖小组记者:“从河南到广东来回3000多公里,平均每个月跑5趟,一个月相比其他品牌的卡车能省4500元油费,像这种高端重卡犯毛病的次数少,我们开着舒服有面子,货主也对我们放心,货源一直稳定。我们的收入一直都在增长都要归功于江淮格尔发K7。”

江淮格尔发K7江淮格尔发K7

  发现信赖小组在河南走访时给记者留下印象最深的就是屈永锋。别的卡友买车是朋友推介、自己了解,而屈永锋并不是这样,说起买德龙X3000黄金之星的经历时他一脸自豪的说道:“我和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永向在一个饭桌吃饭时,魏永向全面和我讲解了黄金德龙X3000的设计理念和整车优势,吃完饭我就提车了,事实证明他也没骗我。”

陕汽重卡德龙X3000陕汽重卡德龙X3000

  而屈永锋对陕汽的专注不仅仅是一顿饭局换来的,从F3000到M3000在到X3000,屈永锋也有自己真实的看法。有一次送货时屈永锋特意把M3000和X3000做了一番对比,同样的路,同样的路线X3000比M3000省1670元的油费。“更主要的是德龙X3000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这对治超严格的河南来说德龙X3000就是我的救命稻草!”

陕汽德龙X3000陕汽德龙X3000

  发现信赖小组走访河南的过程中发现,严格的治超政策对河南省的物流运输行业冲击还是比较大的。每一次变革都会有新的挑战和机遇,在河南像宋世杰、李留祥、屈永锋这类物流人还有很多,他们抓住治超的机会用自己的方法与行业共同升级更新获得新的竞争优势,从而在这个竞争激烈的时代拥有自己的一片天。

  河南省的卡车市场样会不会和其他省份一样,在大政策的影响下给整个行业带来较大冲击的同时给卡友带来机遇?想了解更多发现信赖走访内容,请关注卡车网报道!

来源:卡车网 作者:梅潇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