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买来就是“当家”的车 最合他心意的当属庆铃五十铃轻卡

  当过兵、20岁开着大货车绕行云贵川盘山路、做过公司职员、开过专线运输公司,如今是无锡家家安水业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翻开喻华的“履历”,连他自己都会觉得颇有些传奇色彩。而在“传奇”的背后,我们看到的是一个自律、胆大又细心、奋发向上、在机遇面前时刻有准备的喻华。

  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在工作中,喻华都以高标准作为准则。自己每天在固定时间学习和锻炼身体、公司的设备要定时更新、产品要高品质.......当然,把桶装水生产归为服务行业的他对客户满意度格外关注,“送货必须要及时,客户等我们也是在有限的时间内,不能因为运输车辆的原因而影响送达效率。”当对运输车辆提出高要求时,好车也就凸显出来了。多年使用下来,最合他心意的当属庆铃五十铃轻卡无锡家家安水业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喻华

无锡家家安水业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喻华

  “6年运营50多万公里,还能再用几年”

  无论做什么行当,喻华都没有脱离过开卡车,一直到现在,在公司已聘请了6名驾驶员的情况下,他还是会偶尔开上卡车去送货,细细算下来,和卡车打交道也近三十年了。“作为一名开了30年车的驾驶员,我还是积累了一些经验的,车子好不好开,性价比怎么样,我还是能算出来的。”

  2013年12月份,喻华买了第一辆庆铃五十铃轻卡---600P,一个多月后又买了第二辆,“那时候的庆铃卡车与国产卡车相比价格差距不小,很多人会觉得车好但是不舍得买,我考虑的比较长远,更看重的是综合使用成本。”

  当年的选择到底有没有错,随着时间的推移和运营里程的增长,答案自然会揭晓。庆铃五十铃600P

庆铃五十铃600P

  无锡家家安水业有限公司年产量为100多万桶桶装水,业务范围覆盖无锡、苏州、常熟、张家港的城区和乡镇,平均每台车每天运营里程在150公里到240公里之间,全年运营时间在350到360天,业务量大,运输任务重,运营时间长。其他品牌的车辆在运营到30万公里左右就会小毛病不断,出现令喻华担忧的路上抛锚等棘手问题,而庆铃五十铃600P完全不会这样,运营到50多万公里之后性能依旧出色。

  “同期买来的车数庆铃五十铃600P最耐用,而且非常省油,加满一箱油能跑两天,我们用过的其他品牌在油耗方面就会差很多。另外,他稳定性高、故障率低,从来没有出现过路上抛锚的情况。与这两辆庆铃五十铃600P同期买来的其他品牌车已经淘汰了,而庆铃五十铃600P还能跑几年。”

  “KV600全新升级 买来就是当家车”

  淘汰车辆的空缺席位要谁来补?庆铃五十铃轻卡对于喻华来说不是选项之一,而是确定无疑的必选项。

  这一次,喻华购买的是庆铃五十铃KV600宽体轻卡气刹版。在亲自驾乘了这款车多次后,喻华也给出了十分中肯的评价:“KV600升级之处很多,除了和600P一样节油、耐用之外,更加宽敞舒适、安全性更高,用起来还是蛮好的。买来就是当家的车,这一点在我的预料之中。”喻华为庆铃五十铃轻卡点赞

喻华为庆铃五十铃轻卡点赞

  据了解,KV600在600P基础上配置宽体驾驶室,搭载五十铃新型4K发动机,同时底盘承载能力强化。气刹装置、板簧和轮胎规格都很标准,加强的前后桥提升了车辆的稳定性,在保证车辆时效性的同时提升车辆的安全性能,能够满足高效物流、山区运输用户的需求。在细节方面,KV600十分考究,中网和大灯为平直线条,使得KV600前脸颇具立体感;分体式外摆镜,减少盲区,视野更开阔,仪表盘和按键的设计方便驾驶员盲区操作,妥妥地提升安全性;车门采用大量密封胶条,降低了车内噪音,关车门时还有利于缓冲作用,大大提高零部件的使用寿命,减少用户的维修保养费用。正在装货的庆铃五十铃轻卡

正在装货的庆铃五十铃轻卡

  在记者与喻华交谈时,搬运工正在紧锣密鼓的往庆铃五十铃600P与KV600上装货,这一趟要送到80公里以外的乡镇客户手中。像这种路程远一些、路况不是很好的情况下,喻华都会优先安排庆铃轻卡送货。当记者问到是否有把全部车型更换为庆铃轻卡时,喻华说:“很早就有这个想法了,我们肯定要越做越好的,运输是很关键的一环。”

来源:卡车网 作者:米琪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