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如何共创未来?西安康明斯在前行的路上组建“联盟”

  百年来,康明斯行进的脚步从未停歇。

  在康明斯百年华诞之际,康明斯至美中国行系列活动于2019年7月11日来到了古城西安。作为植根西安的企业同时也是康明斯国内市场的重要合资公司,西安康明斯在本次活动中发布了客户俱乐部--X联盟,以集聚终端用户的力量为康明斯百年献礼。同时站在百年的时间节点之上,陕汽集团、康明斯也在本次活动中谱写了共创至美未来的新篇章。

康明斯至美中国行系列活动走进西安康明斯康明斯至美中国行系列活动走进西安康明斯

  “志同道合”陕汽与康明斯实现共创共赢

  “志同道合”是陕汽、康明斯双方实现共赢的基础。康明斯公司“与客户结成伙伴,致力于推动客户成功”的理念与陕汽“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高度一致,康明斯动力建设美好生活的愿景与陕汽“与用户共同发展,与员工共同成长”的发展愿景深度协同。基于共同的愿景和理念,陕汽与康明斯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形成了互访的沟通机制、凝聚了发展的共识。尤其,近年来双方开展了多次高层合作互访,增进了发展共识。

活动现场嘉宾活动现场嘉宾

  康明斯副总裁、康明斯中国发动机事业部总经理刘晓星现场表示:“康明斯在中国有6家发动机合资企业。西安康明斯有其独特的经历和表现,它在面对挑战时展示了坚韧,在抓市场机遇时展示了敏锐,在以客户为导向时展示了决心。从2007年开业到现在,西安康明斯一步一个脚印坚难但乐观地前行,以优异的产品不断拓展在卡车、客车、工程机械、发电机组等领域的应用,通过与主机厂的精诚合作,用精湛的制造和过硬的品质,为客户输出动力,创造价值。”

康明斯副总裁、康明斯中国发动机事业部总经理刘晓星康明斯副总裁、康明斯中国发动机事业部总经理刘晓星

  正如康明斯在中国市场的成功有赖于优秀的合作伙伴,西安康明斯的发展离不开陕汽的支持和信赖。从产品规划到整车匹配,从市场开拓到服务支持,西安康明斯和陕汽相关业务版块无缝合作,把发动机和整车1+1大于2的链合优势发挥到极致,双方合作打造的陕汽康明斯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和信赖。

  陕汽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讲到:“西安康明斯发动机项目是陕汽和康明斯基于对重卡行业的一致性判断而携手打造的战略性项目,自建成投产以来,西安康明斯累计配套陕汽各类发动机近70000 台,陕汽康明斯产品已销往全球53个国家,海外销量累计超过7000辆。随着国六排放标准的提前实施,康明斯的技术优势将更加凸显,陕汽与康明斯将以此为契机,推动产品技术全面升级,塑造一流的综合服务能力和市场支撑能力,全面打造差异化领先优势。”

陕汽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陕汽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

  十二年风雨无阻,砥砺前行,西安康明斯依托母公司的强大实力,在合作伙伴和客户的支持下,凝聚所有西康人的智慧和力量,克服了企业成长中的重重挑战,不断超越自我实现突破。为此,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晓东代表西安康明斯向双方母公司及客户表示感谢。

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晓东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晓东

  随着国六的实施,康明斯也正式发布全系列国六核心技术。进入国六时代,康明斯有信心以宽广的国六产品线,全面满足陕重汽和陕汽商用车对动力的多样化需求。而国六时代也是西安康明斯产品和公司运营升级的一个重要节点。西安康明斯将以更具竞争力的动力解决方案与主机厂和终端用户一并进入国六时代,以数字化和智能化的全生命周期支持能力为用户创造价值。

  而在未来,按照陕汽的战略规划,会在西安康明斯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与康明斯的合作与发展。作为西安康明斯的股东方和最大客户,陕汽始终是西安康明斯发展前行的推动力。随着国六排放标准的提前实施,康明斯的技术优势将更加凸显,陕汽与西安康明斯将以此为契机,推动产品技术全面升级,塑造一流的综合服务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全面打造差异化的领先优势,实现合作共赢,共创至美未来。

  拉近彼此距离,客户俱乐部--X联盟成立

  长期以来,西安康明斯始终把“成为客户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作为信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此次成立的客户俱乐部--X联盟便是最有力的证明。

  卡车网记者现场了解到,西安康明斯客户俱乐部--X联盟将通过定制客户关怀、升级客户体验、客户关系管理及客户价值运营,形成以人为本、与众不同的服务价值链,实现从人文关怀到价值创造的过渡和转化。西安康明斯也将通过X联盟与客户建立起互利互信的长期伙伴关系,让客户在这里感受到更多关爱,畅享更多服务,获得更大价值。

西安康明斯客户俱乐部--X联盟成立西安康明斯客户俱乐部--X联盟成立

  另外,此次发布的X联盟标识同样值得一提。X联盟中的“X”由4C组成,代表X联盟为广大客户通过俱乐部多样化形式提供关爱,客户俱乐部的“关爱”项目再次延伸出丰富的客户价值:为客户提供更低的成本(Cost)、更便捷的服务(Convenience),和客户实现零距离沟通(Communication)以达成长期合作的伙伴关系(Cooperation)。同时,X代表着西安康明斯(XCEC),X穿插西安康明斯发动机匹配的陕汽整车平台:X3000、X3、X3L等,X象征着无限可能,为客户提供多种解决方案,通过诸多信息系统的互联互通实现西安康明斯与客户的零距离。

X联盟标识由4C组成X联盟标识由4C组成

  作为西安康明斯X联盟首批尊享会员之一,白山市捷歌物流负责人王海涛告诉卡车网记者:“捷歌物流是专业从事矿泉水运输业务的第三方物流公司,现自有车辆106台,其中陕汽康明斯整车过半数。由于公司地处山区,行驶路况复杂,对车辆性能尤其是动力总成的要求很高。陕汽康明斯以节油、高效、稳定的表现,获得了公司全体员工的一致认可。尤其是在节油方面,西安康明斯发动机的表现让人不得不称赞。”

  “我们公司搭载康明斯发动机的车辆目前百公里油耗基本在32个油左右。”王海涛进一步介绍到,“对于常年行驶在山区道路来说,西安康明斯发动机的油耗真心不错。陕汽康明斯整车比我之前购买的其他品牌车辆都要省油,一个月下来,油费节省不少。而且西康的服务也及时到位,工作人员尽职尽责,让我们的司机十分省心。好产品,自然有好口碑。在我们公司的影响下,陕汽康明斯在本地区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于今年实现了爆发式增长。”

白山市捷歌物流负责人王海涛白山市捷歌物流负责人王海涛

  开启无限动力,共创至美未来。百年来,康明斯在为全球的运输行业提供着发展的动力,面向未来,康明斯依然会为新时代的行业发展开启无限可能。而在康明斯百年的新起点上,西安康明斯也将通过客户俱乐部--X联盟继续以市场和客户为中心,融合新技术和新理念打造全新智能制造模式,以创新驱动未来。

来源:卡车网 作者:Siri
文章关键词: 西安康明斯 康明斯 陕汽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西安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西安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