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借着“一带一路”的东风 康明斯助力合作伙伴搭上这趟快车

  “一带一路”倡议提出近6年来,得到了各国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响应,目前已有100多个国家和数十个国际组织同中国签署了“一带一路”合作文件,加入了共同发展的行列。

  加强与海外合作发展的同时,随之而来的,中国制造也受到欢迎,越来越多的中国商品远销海外。

  康明斯与中国企业有悠久的合作历史,如今,再次借着“一带一路”的东风,助力合作伙伴搭上这趟快车,与合资公司一起为合作伙伴提供动力支持,帮助他们走出国门、拿下海外市场。“康明斯动力”同中国制造一起,赢得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信任和青睐。

  西安康明斯驰骋在津巴布韦

  2007年,西安康明斯在津巴布韦市场扎根,同国际知名品牌同台竞技,终于凭借着过硬的品质赢得了津巴布韦众多用户的普遍青睐,成为当地人购车的首选。

搭载康明斯ISM发动机的陕汽康明斯F2000牵引车搭载康明斯ISM发动机的陕汽康明斯F2000牵引车

  津巴布韦L公司需要可靠、稳定且快速地运输矿产,于2007年订购了61台搭载康明斯ISM发动机的陕汽康明斯F2000牵引车。

  矿产运输单趟往返运营里程达到2100公里,每月基本平均跑4趟,到目前为止,单车12年运行里程已经超过120多万公里。如今,这些卡车依然夜以继日、川流不息地往返作业,工作状态十分令人满意。

陕汽康明斯F3000牵引车陕汽康明斯F3000牵引车

  随着业务量的不断增加,以及对康明斯发动机品质的信任,L公司于今年再次采购了26台陕汽康明斯F3000牵引车,有保障的可靠性和出勤率,将会为L企业创造更多价值。

  福田康明斯为沿线各国提供动力支持

  第二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新闻中心和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共同组织了城市采访系列活动之“北京高端制造”采访活动,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40余名新闻中心注册记者,参观了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生产线。

城市采访系列活动之“北京高端制造”采访活动城市采访系列活动之“北京高端制造”采访活动

  福田康明斯装配线采用了世界领先的生产制造系统——CMES(康明斯制造执行系统),这一系统由康明期统一研发并在全球推广。

  福田康明斯主要生产康明斯轻型F系列和重型X系列发动机,一方面被安装在国内及俄罗斯、韩国、巴西等主机厂客户的产品上,另一方面随着中国主机厂客户产品的出口,为“一带一路”沿线各国的建设提供动力支持。

来源:康明斯中国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康明斯 西安康明斯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西安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西安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