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提升品牌影响力 陕汽康明斯在新疆举办全系产品价值体验品鉴会

  2019年8月30日,为持续提升陕汽康明斯在新疆区域的品牌影响力、抢抓市场机会,陕重汽销售公司联合西安康明斯在“戈壁明珠、军垦名城”新疆石河子成功举办“传承百年经典 铸就节油典范”——陕汽康明斯全系产品价值体验暨大型品鉴会。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客户支持总监蔡献、陕重汽销售公司新疆区域总经理白雪峰、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西北大区经理李大鹏、乌鲁木齐市华宇通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建华等厂家、产业链、经销商领导及当地陕汽康明斯客户、嘉宾共150余人出席活动。
“传承百年经典 铸就节油典范”—陕汽康明斯全系产品价值体验暨大型品鉴会“传承百年经典 铸就节油典范”—陕汽康明斯全系产品价值体验暨大型品鉴会

  本次活动在石河子地区主推陕汽康明斯X3000/新M3000-440牵引车,主要用于煤炭运输,产品节油性能及可靠性获得当地客户一致认可和称赞。新疆作为陕汽康明斯在全国范围内的第一大市场,一直是销量贡献的领头羊,随着陕汽康明斯大型推广活动在新疆各地接连举办,其品牌影响力和销量必将更上一个台阶!

来源:西安康明斯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西安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西安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