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获深圳最大批量订单1000台 开沃汽车首批纯电动泥头车交付300台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后的第11天,即2019年10月11日,开沃集团在补贴退坡和行业局变的复杂形势下,向行业及客户递上了一份新答卷,正式开启了在电动重卡领域的新征程。
开沃纯电动泥头车交车仪式开沃纯电动泥头车交车仪式
开沃纯电动泥头车交车仪式交付现场开沃纯电动泥头车交车仪式交付现场

  这天,获得深圳最大批量泥头车订单——1000台的开沃汽车在深圳开沃汽车有限公司坪山基地正式交付首批300台车辆。这也标志着开沃纯电动泥头车以优异的市场表现,获得客户的认可,正式进军渣土运输行业,迈入开沃汽车深圳电动泥头车时代。

  坪山区委书记陶永欣、区长李勇,党组成员、副区长陈华平以及深圳市发改委、深圳市交通运输泥头协会、坪山区各相关单位的领导,开沃集团董事长黄宏生、专用车事业部副总经理皮士成和深圳开沃汽车领导同事共同参加了本次交车活动。此次大规模交付,是近年来深圳区域最大一批新能源商用车在环保领域的交付。这预示开沃集团在电动重卡领域迈出坚实一步的同时,也寓意开沃汽车以深圳为桥头堡,吹响了它大举进攻电动重卡的集结号。

开沃汽车参加活动人员参加活动人员

  就在日前,开沃汽车集团在深圳就举办了“沃行千里 智享未来”产品推介会,聚焦深圳区域公交电动化。此次,开沃汽车又在深圳举办电动重卡的交付仪式,背后考量就是认为深圳在公共交通电动化普及的情形下,电动重卡也将存在巨大的挖掘机会。

排列整齐的开沃纯电动泥头车开沃纯电动泥头车

  目前深圳已实现公交电动化,为落实《2018年“深圳蓝”可持续行动计划》,推动纯电动泥头车在深圳市工程运输领域的使用,深圳专门制定了纯电动泥头车超额减排奖励办法,并已经实施。开沃汽车凭借在新能源汽车整车及核心零部件领域的设计生产经验,专注于纯电动环卫车、工程用车、矿业用车等电动重卡的研发,打造出性能优异的纯电动专用车底盘及三电配套成为其核心竞争力,整体提升开沃汽车的产品多样性和市场覆盖能力。此次交付的开沃纯电动泥头车整车电量387kWh,采用开沃自主研发的创源水冷电池,能有效保持电池箱处于最佳使用温度,大大提高电池性能和整车安全性。整车电机功率、扭矩大,变速箱档位多,全系列标配8档AMT变速箱,选配12档AMT变速箱,在高速区域档位级距小,更省电,整车综合电耗1.5度/公里,同时车辆最大爬坡度可达到55%,可持续爬50%的坡度10分钟。开沃的整车设计充分考虑了车辆的可维修性,易于维修,同时在深圳地区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并准备了充足的售后备件,保障一般维修24小时内完成。

  如今,首批300辆订单的交付投放,正是落实“深圳蓝”计划的具体行动,将有效解决渣土运输行业发展难题,带来行业发展的新机遇。

排列整齐的开沃纯电动泥头车排列整齐的开沃纯电动泥头车

  在交车仪式上,开沃汽车集团董事长黄宏生先生表示,在深圳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深圳市泥头车电动化将快速普及,并很快一步到位全部替换成纯电动车型,这也标志着深圳市将加速泥头车电动化的进程,快速完成从传统动力到纯电动的转变。

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董事长 黄宏生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董事长 黄宏生

  深圳是改革开放的桥头堡,同时作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先行示范区,在很多领域都走在全国领先的地位,而深圳开沃立足坪山,经过多年的创新和发展,目前已经达到投产交付的能力,同时依托深圳的地位优势,深圳开沃可辐射整个华南市场,同时瞄准亚非拉、欧盟等更广阔的国际市场。

  据悉,随着深圳作为一线大城市在环保政策上的收紧,本次交付给300电动泥头车将会尽快投入市场使用。为进一步激发新能源汽车市场活力,发展共享型、节约型、社会型汽车流通体系,开沃汽车现场表示将持续深挖新能源汽车市场潜力,促进新能源汽车继续良好发展。

开沃汽车深圳市坪山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 陈华平深圳市坪山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 陈华平

  开沃汽车同时也坚信,决定市场地位的是靠不断革新的产品与技术,以及长久积淀的口碑与品牌影响力。在当下全国车市调整期,只有自身突破极限,不断进步,不断创新,掌握核心技术,才是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力量源泉。

开沃汽车深圳市鸿德信工程建筑有限公司经理 唐浩杰深圳市鸿德信工程建筑有限公司经理 唐浩杰
开沃汽车零部件展示开沃汽车零部件展示

  开沃汽车在核心零部件动力电池的技术上已取得了质的突破,已经涵盖了高压配电箱、电机、电机控制器、动力电池系统、全承载式车架、线束和充电桩等多个业务板块。

  开沃汽车,未来可期!

来源:开沃汽车 作者:听风
文章关键词: 开沃汽车 泥头车 纯电动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开沃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开沃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