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唐山诞生单笔成交量最大订单 开沃现场交车151台纯电牵引车

  唐山市素有“中国近代工业摇篮”和“华北百年工业重镇”之称,随着国家双碳战略推进也成为绿色环保产品的重点投放市场,目前也是中国新能源重卡覆盖率最大的市场,唐山新能源重卡取代传统燃油车已成为必然趋势,各家车企在此竞争也很是激烈。
开沃纯电牵引车开沃集团151台纯电动换电重卡牵引车交付迁安鑫达物流集团

  面对同行的竞争,开沃集团一出手,就不同凡响,2021年12月30日,开沃集团151台纯电动换电重卡牵引车交付迁安鑫达物流集团,这也是目前唐山市范围内单笔订单成交量最大的新能源重卡产品。

  为何开沃新能源卡车可以在唐山树立标杆?

开沃纯电牵引车

  从2010年初期起步到如今跨越式的发展,开沃集团始终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研发,并成为了国内少数具备核心三电自主研发能力的全生态链独角兽整车企业,实现了全端布局,打造出了 “全明星”新能源车型矩阵。

河北鑫达集团党委副书记、迁安鑫达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新

  正如河北鑫达集团党委副书记、迁安鑫达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新的评价,此次合作是河北鑫达集团与开沃集团的一次良好的开端,也是一次完美的合作,可谓 “鑫达物流新能源,南京开沃最前沿”。

  想客户之所想,此次交付的开沃纯电动换电牵引车是开沃集团深入调研客户的使用场景,专门为客户设计定制的纯电动牵引车,准拖挂总质量比同类产品大,场景适用性好,在整车动力学,轻量化设计以及经济性匹配等方面,能够始终保持在高效区运行,同时采用下坡能量回收,显著的提高了行驶里程,降低能耗。此外,开沃集团旗下的创源动力为客户提供了自主研发的换电站,换电时间短,效率高,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

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副董事长丁星胜

  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副董事长丁星胜对于双方的合作也表示了肯定,他指出,2021年开沃集团氢燃料电池重卡产品销量排名行业第一,市场占有率超过50%,纯电动重卡销量预计排名行业前五,开沃持续创新,将先进产品、技术和服务带给客户,持续的为客户创造价值,未来开沃集团将继续以最优的产品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助力唐山市向更绿色环保升级。

宁德时代大客户总监张盼

  针对客户需求,持续技术创新,始终都是开沃新能源发展的驱动力,是产品不断升级的坚实支撑。此次交付的新车采用开沃自主电控,同时链合新能源行业内领先资源,配装大功率电机、新能源纯电动变速器、优质换电电池系统。宁德时代大客户总监张盼表示,在充分保证电池性能和品质的基础上,宁德时代与开沃集团、鑫达集团一起通过新技术和新产品应用,实现运输装备的环保升级,为客户降低使用成本,并配合国家大政方针,保卫绿水青山,共同为实现“双碳”目标而努力。

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招商局局长郭丽梅

  此次合作,也获得了唐山市政府部门的极大肯定,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招商局局长郭丽梅指出,潮平两岸阔,扬帆正当时,海港开发区与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着力打造新能源重卡专用车生产线及公辅设施,积极推进整车资质,加快底盘装配项目落地,将为开发区加快建设“世界大港、经济强区、幸福之城”增添源泉和动力,对此次151辆纯电动牵引车交车活动表示热烈的祝贺。

鑫达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波

  “鑫达物流方面目前拥有1750台运输车辆,未来将全部切换新能源产品”鑫达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波介绍,通过2021年7月份以来对开沃纯电动牵引车的试用和测试结果,相比传统燃油动力车型的环保性能显著提升,运营成本也有明显降低,更安静、更舒适、更便捷的操控受到驾驶员普遍欢迎。

  鑫达物流之前曾经尝试过其它品牌纯电卡车车型,但经过全面测试,开沃纯电动换电牵引车的综合性能最优,在大规模采购的时候,就义无反顾的采购了151量开沃纯电动换电重卡。

大批量交车创造了唐山市成交的新纪录

  此次大批量交车,创造了唐山市成交的新纪录,既是开沃集团厚积薄发的扎实产品力的体现,也是想客户之所想一流服务理念的贯彻,在促进鑫达物流等客户更好发展的同时,也促进了唐山市的环保发展,助力我国双碳战略早日实现。

来源:卡车网 作者:李发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开沃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开沃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