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领跑行业,海沃携3款产品+解决方案出征上海环卫展

  2019年10月11日-13日,2019中环协华东地区第27届年会暨第22届废弃物处理研讨会第9届上海国际固体废弃物、清洁专用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行。海沃作为环卫服务行业的领跑者、环卫系统解决方案的先行者,此次参展备受行业关注。
2019中环协华东地区第27届年会暨第22届废弃物处理研讨会第9届上海国际固体废弃物、清洁专用设备与技术展览会2019中环协华东地区第27届年会暨第22届废弃物处理研讨会第9届上海国际固体废弃物、清洁专用设备与技术展览会

  此次展会的举办,目的是向城市环卫各级环卫部门推介优秀的新型城乡建设环境卫生领域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产品和新装备的应用,也是环卫工作者和从业者交流工作经验、展示品牌与形象、推广新技术新产品、探讨并推进改革创新的主要平台,是环卫行业年度重要盛会。

展会现场展会现场

  作为环卫服务行业的领跑者,海沃此次以全系列纯电动垃圾分类收运车(包含已在上海干湿垃圾分类体系中得到应用的自卸式船型结构收运车)、纯电动餐厨垃圾收运车参展,并展示了纯电动车车对接收运方案,一经出展好评如潮,吸引了观展者的目光。

       纯电动垃圾分类收运车:充电时间短 续航里程长

  卡车网记者了解到,此次海沃纯电动垃圾分类收运车展示包括:海沃纯电动1吨收集车和海沃纯电动3吨收集车,都是专门针对前端垃圾收集特性开发的,工作温度可达-25℃至50℃,防水等级达到了业内最高防护等级IP67,安全可靠,使用更放心。

海沃纯电动垃圾分类收运车海沃纯电动垃圾分类收运车

  海沃纯电动1吨收集车和海沃纯电动3吨收集车都在车身上都采用了无密封后门的防水结构,有效避免了滴漏风险。因为是纯电动车,所以拥有着低噪音的特点,工作起来更舒心。同时对于整车进行了轻量化设计,转弯半径小,操作时不占用行人空间,能够在狭小拥挤居民区域进行收集作业,使得作业效率更高。

  而且先进的集成式收运体系方案能够实现海沃车车对接、车箱对接,对接过程无抛洒滴漏现象,对接后的垃圾直运至收运终端,方便快捷,让人工作更轻松。

  其中,海沃纯电动1吨收集车车底盘采用长安SC1031GTD51BEV纯电动二类底盘,厢体采用海沃机械RCM03高位上料船型无泄漏厢体,充电时间只需1.5小时,续航里程可达220km,一次可装载18桶240L标准桶垃圾量,更适用于小区街道。

  而海沃纯电动3吨收集车,底盘则采用长安SC1070EAD53BEV纯电动二类底盘,厢体采用海沃机械RCM07高位上料船型无泄漏厢体,充电时间只需2小时,续航里程可达240km,一次可装载70桶240L标准桶垃圾量,更适用于小区街道等场所或者收集半径较大的城乡结合部、郊区区域的垃圾收集作业。

  针对性研发餐厨垃圾收运车,省时省力省钱还灵活

  海沃纯电动餐厨垃圾收运车,引进欧洲领先技术,针对国内餐厨垃圾高油、高盐、含水量高等特点,率先推出了前举卸料式餐厨垃圾收运车。

海沃纯电动餐厨垃圾收运车海沃纯电动餐厨垃圾收运车

  整车采用密封箱体,前顶自卸,提料、装载同时动作,省时;遥控操作,省力;装载量大,吨垃圾费运抵,维修成本低,省钱。车的转弯半径小,机动灵活,适用于小街窄巷和人口密集区域,使得环卫工作更方便。

  展示车车对接收运方案,作业面积小才是王道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会展上海沃还展示了海沃纯电动车车对接收运方案。车车对接方案仅临时占用作业地面,长宽大于13mx3m即可完成作业,解决了场地受限的问题。

海沃纯电动车车对接收运方案海沃纯电动车车对接收运方案

  对接过程全密闭,无抛洒、无扬尘,对周围环境不会造成二次污染,做到对接区域无污染。同时,该款产品转运地点可以灵活选取,不需要固定建筑,不受规划、环评、稳评限制,而且单次作业时间不超过6分钟,作业完成即驶离。

  海沃作为环卫服务行业的领跑者、环卫系统解决方案的先行者,以引领世界同行的技术优势为依托,以一流的产品为载体,强力推动中国环保业的迅勐发展。而对于本届展会,海沃所展出产品不仅展现了强劲的企业实力,更在为环保奉献着绿色的澎湃动力,向行业树立了为节能减排事业奋斗的榜样。在环保问题上,海沃正在都砥砺前行,完成一次次的进步,一次次的技术革新。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