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再次“邂逅”依旧有“火花” 庆铃五十铃KV100获“用户信赖电商配送车型”奖

  从单纯的用户口碑转向关注不同场景下车辆的运营价值,并从细分领域入手,寻找不同运输领域TCO运营价值最优的产品,这是第五届发现信赖评选活动的主线。在这条主线的指引下,各个领域能为用户带来更优TCO的细分车型凭借用户信赖成为各个奖项的“候选者”。

第五届发现信赖直播现场第五届发现信赖直播现场

  正如英雄不会缺席,荣誉同样会如约而至。尽管因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年2月11日由卡车网主办的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现场颁奖典礼走进了直播间,2020年3月20日以网络直播的形式与大家见面,各奖项得主被一一公布,每一份荣誉都找到了属于它的主人。毫无意外地是庆铃五十铃KV100厢式轻卡成为“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电商配送车型”奖的获得者。

  这不是庆铃五十铃KV100厢式轻卡与“发现信赖”活动的第一次邂逅了。在第四届发现信赖活动中,庆铃五十铃KV100厢式轻卡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城市运输车型”奖项。

庆铃五十铃KV100厢式轻卡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城市运输车型”奖项庆铃五十铃KV100厢式轻卡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城市运输车型”奖项

  行业在变、物流从业者对运输工具的需求在变,而用户对庆铃五十铃的信赖却一直没有变,这源自于品质,也源自于庆铃与五十铃之间35年来的精诚合作,开拓创新。

  庆铃五十铃KV100厢式轻卡对于大部分物流从业者而言是不存在那层神秘面纱的。他是经典车型庆铃五十铃100P的宽体版,在100P的基础上采用700P宽体驾驶室,乘坐3人,同时搭载了比4JB1技术更先进的4KH1发动机,满足了物流用户大空间驾驶室和更大马力的需求;搭载的五十铃成熟可靠MSB变速箱,档位清晰,换挡平顺,操控感有所提升;前后车桥的加强使整车的承载性、稳定性均有提升;广角后视镜和大后视镜的搭配组合能反映更多路况,减少盲区,提高行驶安全性。

庆铃五十铃KV100厢式轻卡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城市运输车型”奖项庆铃五十铃KV100厢式轻卡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城市运输车型”奖项

  此外,庆铃五十铃KV100厢式轻卡被广为称道的一个优点是无需添加尿素,减少了尿素成本,节省保养时间。而且在正常行驶时,车辆会自动进行再生反应,无需驾驶员操作,在恶劣路况或极端工况下行驶,颗粒燃烧不完全、越积越多时,可通过控制按钮让DPF再生。

庆铃五十铃KV100厢式货车庆铃五十铃KV100厢式货车

  前有经典车型庆铃五十铃100P的背书,后有多项技术升级傍身,庆铃五十铃KV100一经上市便在各细分领域由最初的小试牛刀到大展宏图近而成为了国内高端轻卡领域的佼佼者。

  在卡车网记者的发现信赖走访中了解到,庆铃五十铃KV100在用户心中是能带来更多收益的好车。大尧电器经销商货物配送员刘江帅在提到庆铃五十铃KV100时,告诉卡车网记者:“我开过那么多牌子的车,都没这个好。车子好不好,上路跑一下就知道了,我们配送货物的车在城区道路、农村道路上都跑,一般的车保证不了我们的高效,而KV100不仅能保证时效,油耗低,出勤率高,不烧尿素,妥妥地降本增效。”

  无独有偶,西安汉堡生物技术发展有限公司车队负责人潘振杰同样对KV100好评满满:“庆铃KV100有着不错的表现,我们高速、底道都跑,综合来说,这款车标载行驶状态,百公里综合油耗在10个油左右。跑高速相对更省油,平均算下来,跑高速每公里大约5毛钱。与同类车型相比较来说,庆铃KV100百公里油耗要省1-2个油。这对于一家公司而言,在成本方面的节约可见一斑。”

发现信赖 卡车TCO运营价值调查走访活动发现信赖 卡车TCO运营价值调查走访活动

  如刘江帅和潘振杰一样的人还有很多,在他们眼中庆铃五十铃KV100的优点也还有很多。而在庆铃汽车家族中,也并非只有庆铃五十铃KV100在用户群体中有颇多声量,KV600、700P、达咖、巨咖等产品因优异性能获得了越来越多用户的信赖。

  前进的步伐没有停歇,庆铃汽车依旧为提高产品性能、丰富产品品系努力着。2020年1月份,庆铃汽车全系国六新品正式发布,包括GIGA巨咖2020款、F中重卡、700P中卡、N系列窄体/中体/宽体轻卡、TAGA达咖皮卡等国六新产品,以及轻中重新能源汽车。这些新品均是一步到位,达到了国六b排放标准。至此,庆铃汽车旗下全系产品,已完成国六升级,实现提前布局,构建了以国六产品为代表的全新生态链体系。

  庆铃汽车与“发现信赖”的两次邂逅均擦出了“爱的火花”,将大奖收入囊中。2020年刚刚开启,机遇与挑战并存,庆铃汽车看好你呦,期待下一届“发现信赖”中的再次相见。

来源:卡车网 作者:米琪
文章关键词: 庆铃汽车 KV100 700P 发现信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