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劳动创造价值 学习成就未来 东风商用车员工深刻学习“两会”精神

  2020年6月3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活动启动。全国人大代表、东风商用车车辆工厂员工王建清传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并分享自己的感受。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活动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活动

  传达两会精神

  “这是一次在特殊背景下召开的大会,是一次方式改革创新的大会,是一次成果丰硕、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是一次务实高效、风清气正的大会。”回忆起自己第三次参加全国“两会”的过程,王建清神情难掩激动,并展示了自己“两会”期间使用的会议材料,上面密密麻麻写满了他的建议和体会。“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总书记1次提到‘二汽’、4次提到‘十堰’。他的话语里饱含着深厚的为民情怀。”王建清说,“从政府工作报告中也能看到,国家越来越重视一线产业工人和技能技术工人,这都让我倍感振奋、充满信心。”

全国人大代表、东风商用车车辆工厂员工王建清全国人大代表、东风商用车车辆工厂员工王建清

  王建清表示,就像总书记说的那样“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也是干出来的”,接下来,我们更要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更要发挥不畏惧艰难险阻的精神,为企业和社会经济发展贡献产业工人的力量,总而言之一句话“劳动创造价值、学习成就未来”。

台下员工仔细聆听台下员工仔细聆听、记录

  会上,王建清还介绍了今年全国“两会”召开的概况,传达了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以及民法典、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等主要精神。台下员工仔细聆听,不时拿起纸笔、手机记录下自己关心的话题。

  两会大家谈

车辆工厂员工 田晓萌车辆工厂员工 田晓萌

  “新时代有新作为”是时代担当,作为青年员工,我要珍惜岗位、立足当下,为企业、为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车辆工厂员工 罗 进车辆工厂员工 罗 进

  就像王代表说的“劳动创造价值、学习成就未来”,接下来我会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用知识武装自己,用责任激励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

车辆工厂员工 吴 红车辆工厂员工 吴 红

  这次宣讲使我更加深刻地了解了更多国家政策,也更加真切地感受到国家对民生方面有了许多务实、有效的新举措。

车辆工厂员工 张 勇车辆工厂员工 张 勇

  学习了两会精神后,我更感觉有干劲,有奔头,有幸福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汽车产业工人,我更加坚信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图解两会东风商用车


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听风
文章关键词: 东风商用车 王建清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