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促销 >

新年献壕礼,好车进万家,庆铃五十铃全系国六轻卡最高优惠7000元

  新年献壕礼,好车进万家2022 新年伊始庆铃五十铃全系国六轻卡首波福利送到

  订车礼:全系国六轻卡最高优惠7000元

  金融礼:0首付,0手续费,低利率,高贴息

  优享礼:到店礼、精品礼、幸运礼、保养礼

  惊喜钜惠助广大卡友新的一年

  财源滚滚!事业腾飞!生活幸福!

100P/600轻卡100P/600轻卡

  中国“出道”最早的的轻卡之一,是当时大企业和行业单位的可靠工具。经过20多年市场洗礼,10余次升级换代,以轻松好开、皮实耐用、可靠省油的形像深入人心,赢得了“开不坏的蓝牌卡车”的美誉。国六时期, 100P/600P轻卡全面焕新升级,高效服务于各行各业用户,续写经典品质轻卡的传奇。

M系列中体轻卡M系列中体轻卡

  作为中体轻卡的标杆之作,庆铃五十铃M系列轻卡高效可靠、安全经济、科技智能、轿乘舒适,既是卡友事业的好帮手,还带来驾驶的愉悦感和对未来创造美好生活的自信。它集科技时尚(Modern)、品质标杆(Model)、创富利器(Money)于一体,助广大用户事业人生创造奇迹(Miracle)。

KV系列宽体轻卡KV系列宽体轻卡

  庆铃五十铃KV系列宽体轻卡专注于城市配送和中短途运输,是电商快递、冷链物流、商贸批发、市政环卫等领域的“多面手”。采用3人座驾驶室,可靠省油的动力总成,轻量化底盘、货厢,前后桥加强设计,气制动+断气刹等,更加适应大坡度、高速度和密集人流环境,勇担用户运营的可靠助手,承载用户的幸福生活。

  高品质,真优惠,好车不贵。庆铃五十铃全系国六轻卡超值壕礼相送,愿与广大消费者站在新起点,同心同行;驶上新程,共创共赢。

文章关键词: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