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促销 >

“双11”要来了!庆铃五十铃国六好车优惠一箩筐

双十一铃聚礼!庆铃五十铃国六好车优惠风暴来袭庆铃五十铃全系国六轻卡庆铃五十铃全系国六皮卡购车即可享受最高10000元优惠。0首付、0手续费、低利率、高贴息到店礼、精品礼、幸运礼、服务礼惊喜不断 好礼不停“铃粉”速来!花更少的钱选高品质的好车。

高端轻卡开山之作
        100P/600P轻卡

成名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其高效、可靠、耐久、环保、舒适、省油的形象深入人心,是当时大企业和行业单位的可靠工具,之后经过二十多年的市场洗礼,十余次的升级换代,持续领跑轻卡市场,服务城市物流配送及中短途运输用户,在消费者群体中树立了美好的口碑。国六时代的100P/600P 轻卡,全新升级后续写高品质轻卡新篇章。

中体轻卡标杆之作
      M系列中体轻卡

上市以来凭借出色的动力性、可靠性、经济性、安全性、舒适性等产品性能,全新内外配置,深受轻卡用户的青睐,树立起轻卡行业新标杆的形象。庆铃五十铃M系列轻卡,是卡友事业的好帮手,还带来驾驶的愉悦感和对未来创造美好生活的自信。

城市物流的多面手
       KV系列宽体轻卡

具有高可靠、高性能、低油耗、轻量化、高效率等优势。全新动力提升,搭载五十铃2.5L 4KK1新发动机,120Ps、132Ps可选,更可靠;前后桥加强设计,更稳定;18m³、21m³大容积货厢,更能装;可靠省油的动力链+轻量化底盘+轻量化货厢,更省油。采用三人座驾驶室,空间大,视野开阔,驾乘舒适。

经典品质皮卡
        2022新款T17

皮实耐用、机动灵活的T17皮卡,是庆铃五十铃皮卡家族中的实用之星,宜工宜农宜商也宜家。它动力强劲、安全省心、舒适便捷、承载无忧及经济环保,可以轻松胜任山区、城市等复杂工况,同时外观、轿乘化、科技智能的升级,又为消费者带来更优的驾乘体验。

敢·驭未来的皮卡
      TΛGΛ达咖

TΛGΛ达咖是庆铃五十铃全新平台下首款自主品牌高端皮卡,是针对中国使用环境、道路条件开发的全地形产品,广泛适应于高海拔山区、极度低温地区、热带雨林地带等复杂的地理道路环境,并凭借着高品质、潮流化、轿乘级、科技智能等优势,在皮卡乘用化浪潮中树立了新形象。

全能派质享皮卡
       TΛGΛ达咖 H

强悍随心的探索伙伴(Hardcore);是舒适智能的出行座舱(Highlife);可靠耐用的创富帮手(Hardworking),主要面向越野、乘用、商用、改装等市场,既满足日常通勤要求,也可用于代步、越野、出游用途,还能应用于电力电信、工程抢险、交通救援等领域,满足用户多场景“全能派”需求。

新时代创享皮卡
      TΛGΛ达咖H 8AT

基于高端皮卡平台打造的达咖H 8AT皮卡,独有五十铃3.0T强劲动力,超可靠、经济省油、噪音低等特点,配合全新纵置8AT自动变速箱,换挡轻松自如。再加上智能电控分时四驱功能,常规/雪地/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小姐姐也能放开去越野。

该车搭载IVI智联系统,10吋悬浮大屏、全液晶仪表等,支持车机互联、语音识别、双模导航、车载WIFI等功能,智能乘用配置丰富,上车手机轻松联,开车音乐导航两不误。再配合AEBS紧急制动辅助、LDWS车道偏离预警、FCW碰撞预警等各种智能辅助驾驶功能,以及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设计,配合ESC+四轮盘刹、电子ABS+EBD、360全景影像、盲区监测、胎压监测等安全驾驶配置,以全新的科技智能体验为年轻人带来“放开玩”的畅快。

文章关键词: 庆铃 双11 促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