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世界动力”道依茨一汽大柴产品 中国内地奥运圣火传递承运车的惟一动力

  近日,北京奥运圣火凝聚着全世界的目光,传到了中国内地的第一站。海南三亚。当5辆装饰一新、负责运输圣火传递的媒体车、安保车、礼宾车和摩托车的奥运火炬传递承运车在三亚接过圣火,将与内地人们零距离的传送时,熊熊燃烧的圣火再次燃起了中国人心中的奥运激情,道依茨一汽(大连)柴油机有限公司的每一名员工更加激情澎湃,因为作为中国内地奥运圣火传递承运车的惟一动力,道依茨一汽大柴生产的发动机匹配在一汽解放青岛汽车厂生产的解放悍威道依茨重卡上,将奥运圣火传遍祖国的大江南北。

  从5月4日至8月8日,在为期97天的中国内地奥运圣火传递活动中,北京奥运圣火将在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13个城市传递,总里程超过4万公里,是奥运史上参与人数最多、传递范围最广、传递路线最长、传递所经过地域气候环境和路况最为复杂多样的一次火炬传递。

  在奥运圣火内地传递承运车的招标中,北京长久物流公司以雄厚的实力击败国内外众多物流公司中标。经过对国内、国际知名卡车和发动机的检验、比较,最终长久公司选择了25辆配装道依茨一汽大柴生产的DEUTZ发动机的解放悍威道依茨重卡,作为奥运圣火传递承运车。

  作为一家根植中国市场,整合世界先进技术的发动机企业,道依茨一汽大柴依托同步欧洲的道依茨技术和国际一流的制造、检测技术与装备,其产品的各项技术性能全面达到欧洲先进标准。这批成为奥运圣火传递承运车惟一动力的DEUTZ发动机,采用的是经过欧洲市场12年验证、中重型柴油机应用率达到75%的成熟专利技术??内置式电控单体泵,与其它电控系统相比,具有可靠性高、对燃油适应性强、整机重量比同功率产品轻、保养工时短、产品延续性好等显著优势。

  道依茨一汽大柴的产品不仅为解放卡车、北汽福田、沈阳金杯、宇通客车、曙光汽车、黄海客车、安徽合力、三一重工、中联重科等国内主流卡车、客车、工程机械品牌提供动力装备,而且其整机及零部件已批量出口到欧洲,产品质量及性能赢得了中外客户的广泛称赞。

来源: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作者:王安和
文章关键词: 道依茨一汽大柴 一汽解放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道依茨一汽大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道依茨一汽大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