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解放AMT告诉你什么叫可靠

  车,是一种工具,用户买车是为了挣钱。车,更是一个伙伴,司机与车的无间配合,是创造财富的第一前提!在高效物流备受追捧的今天,卡车的可靠性变得尤为重要。下面我们就来说说,解放AMT这个可靠的“伙伴”为王璐先生带来的财富。

王璐先生和他的解放AMT车型
王璐先生和他的解放AMT车型

  王璐先生拥有一个车队,他本人是解放卡车的忠实用户,所以他的车队所用的车都是解放。至于选择解放AMT,王先生说:最初是考虑到车队成手司机紧缺。驾驶手动档车,驾驶员越老越吃香。但是现卡车司机愈来愈趋于年轻化,为了公司效益考虑,决定购解放AMT。到现在最长的已经行驶了将近70万公里,车辆基本无大修,可靠性非常好!

解放AMT车型
解放AMT车型

  解放AMT在提高公司效益的同时,减轻了驾驶人员的行车疲劳度,配合车辆智能操控系统,提高了车辆人员安全性,公司打算再进购几辆,为了自己同时也为了驾驶员的人身安全。

解放AMT车型在路上
解放AMT车型在路上

  解放AMT的BOSCH AMT零部件、SACHS离合器,以及中间轴制动器摩擦原件均采用进口部件,提高了车辆的耐久性和可靠性。此外,解放CA12TA手动变速箱本体,成熟、可靠、承载能力强;更配备自动控制、智能防错等安全提示,可延长变速箱、离合器摩擦片寿命,大大减少机械部件更换频次,车辆可靠性能得到进一步巩固。

解放AMT仪表盘
解放AMT仪表盘

  验证环节更是经历了变速器本体验证、中间轴制动器验证、副箱气缸总成验证、选换档执行器验证、离合器执行器验证、换档手柄验证、后副箱阀块及中间轴、制动器阀块验证、AMT变速器总成验证等严格的总成台架实验,为产品高可靠性保驾护航。整车更是通过了寒区、湿热及山区等多地区路况考验,最大限度的保证了车辆的道路环境适应性!

搭载解放AMT的J6车型海报
搭载解放AMT的J6车型海报

  解放AMT,臻于高效,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挣钱机器!凭借先进的技术支撑、成熟的售后服务,定能在市场上为一汽解放开疆扩土、如虎添翼!

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le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