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心理+身体关怀,解放J7畅行版AMT第二届垂钓赛给卡友提供“双重”放松体验

与家人聚少离多,常年奔波在路上,长途驾驶身心俱疲……这是大多数卡友的真实写照。如何为卡友提供更放松的日常生活及运输生活?一汽解放安徽商代处、一汽解放传动事业部、蚌埠华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则联合为卡友带来了“双重”的放松体验。

2022年9月23日,“领动未来 畅行天下”解放J7领动畅行版AMT第二届垂钓赛在安徽蚌埠举行,活动通过垂钓比赛、试乘试驾、产品讲解等方式,为卡友们带来了心理以及身体上的放松,并提供了卡友彼此间深度交流经验的平台。

解放左脚和右手,让卡友实现身体放松

解放传动,是中国商用车行业中历史最悠久的传动总成提供者,中国第一支车桥、第一台变速箱在此诞生,历经近70年发展,伴随着“国车长子”共同成长。同时,解放传动也始终走在行业前沿,关注用户需求,不断为卡友提供切实所需的高品质产品。

一汽解放传动事业部营销服务部部长谢坚在本次活动现场表示,面对智能化、数字化、绿色化的行业发展新趋势,解放传动在总成产品上持续进行转型升级,持续拓展和升级产品线,先后推出解放领动经典版 AMT 变速箱、解放领动畅行版 AMT 变速箱、新能源电驱桥、轻量化重型换代桥等一系列引领行业发展的传动产品,为实现“百年传动 顶级箱桥”的宏伟目标增加新动力,持续为广大卡友提供更优的产品和服务,并助力一汽解放成为“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智慧交通运输解决方案的提供者。

一汽解放传动事业部营销服务部部长谢坚

在解放传动的系列产品中,解放领动畅行版AMT 更是凭借“轻、易、省、可靠”四大优势赢得了卡友的认可。据了解,该款产品采用了全铝壳材质,并实现了轻量化设计,产品重量比同级别产品轻15公斤;同时,该款变速箱所具备的自动起步、坡道起步辅助、低速蠕行、L模式、自动空挡等智能功能,让卡友实现了轻松驾驶;而在成本节约方面,该产品采用了创新性的静音斜齿设计,提供了最佳的速比区间,大幅降低了巡航转速,高效的传动效率提升了燃油经济性,相比同级别产品可节油1-2L/百公里,7.5L的超低润滑油量以及60万公里的换油周期也为卡友节省了使用成本;此外,在可靠性方面,该产品采用了自调整离合器,可实现免维护运营,离合器片采用有机材料,使用更耐久,产品的B10寿命可达160万公里,大幅提高了整机的可靠性。

集众多优势于一身, 解放领动畅行版AMT真正做到了解放卡友的左脚和右手,让运输变得更安逸。

静心垂钓+激情试驾,让卡友放下心理负担

作为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一汽解放传动事业部在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同时,同样也在关注卡友生活的多样性。

本次活动现场,来自安徽蚌埠地区的卡友也都放下了日常的心理压力,并且展示出了高超的垂钓技术,让心情得到了更好的放松。在屏气凝神的比赛环节过后,卡友们的渔网中都收获满满,最终用户尚杰赢得了垂钓比赛的一等奖;用户孙方保、朱承杰赢得了比赛的二等奖;用户黄乐乐、李德龙、陈明赏赢得了比赛的三等奖。

在垂钓比赛的同时,外场的试驾环节也在同步进行,现场的卡友们也都亲身体验了解放J7以及畅行版AMT的驾乘优势。来自怀远的用户李永会告诉卡车网记者:平时驾驶的是解放J6V,运输路线以江浙沪为主,在实际驾驶中,畅行版AMT的操作体验很好,换挡时机精准,而且换挡过程非常平顺,最重要的是降低了司机的疲劳度并且也很大程度上降低了油耗。这次又试驾了解放J7,体验到了解放更高端的车型,也再次证明了我选择解放卡车是对的。

在实际试驾过后,卡友常启伍现场签订了解放J6V畅行版560马力牵引车,可见该产品对用户的吸引力。

本次活动环节的设置,让卡友从心理及身体上得到了放松,一汽解放传动事业部对卡友的关注与关心已体现的细致入微。而等到卡友再启征程时,解放传动畅行版AMT也将继续为卡友保驾护航,提供更轻松、更低成本、更优化的运营价值。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解放传动 AMT变速箱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