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西康是个大力神 老司机都说这个发动机“壮”

  众鸟归处,彩云之南,云南是个有着得天独厚自然条件的美丽的地方,这儿四季如春,地貌山路居多,只有在云南的山路中跑过物流运输的老司机,才是真的老司机。

  有个地方 公路宛如仙境

  他叫马耀,云南楚雄人,二十岁出头开始跑运输,到现在已经十几个年头了。

  现在的马耀,是一个拥有40多辆运输车辆的物流公司的负责人,运输范围主要集中在楚雄地区,顺便辐射整个云南,车队主要运输建材。

  “最初自己跑的时候,就一个人一辆车,主要是在云南境内跑。”马耀说,“这一跑,就一直跑到了今天,越跑越顺。”

  这大概是因为云南的山路多,路况较中原地区复杂,老司机在这种路上,只会越跑越专业。“而且,在云南的路上,跑起来有挑战性,又是上山,又是下坡,又是弯道,又是隧道的,一路不困不乏,乐趣多多。再加上云南一路风景优美,各种自然保护区,各种雪山、古城不断,遇到烟雨迷蒙,就好像是在仙境里一般。”马耀说。

  可以说,跑了十几年的老司机马耀,就一直沉醉于在云南的公路之中,从未感到过疲倦。

需要西安康明斯发动机的云南公路需要西安康明斯发动机的云南公路

  “这个发动机就好像力大如牛!”

  随着马耀的业务发展,他也由自己的一人一车,发展到了一个车队。

  在2016年10月,马耀有了他自己车队,乃至整个楚雄车队的第一台搭载了西安康明斯发动机的卡车,从此,便开始了他不知疲倦的夸赞之旅。

  在马耀实际使用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期间,就总结出,“装了西安康明斯发动机的车子,动力足,省油,保养方便,不出毛病!”

  “在云南山路多,上坡、下坡是家常便饭,发动机面不面,有没有劲儿,一脚油下去,就知道了。”马耀说,“之前的发动机,爬坡总感觉后劲不足,有时候光听见油门响,不见动力来。”

  2016年10月,当接到了搭载着西安康明斯发动机的车子时,马耀便亲自体验了一把,在一个上坡路段,轻踩油门之后,他就被发动机传来的绵绵不绝的动力折服了。

  “西安康明斯的发动机动力很足,后劲儿也大,力大如牛,云南这种山路,才是它发挥能力的地方。”马耀说。

  “每台车每年省好几万”

  第一次自己试车就很满意,马耀马上就为车队配备了8台西安康明斯发动机的车子。

  “这半年多来,大家对西安康明斯发动机的车子反馈都很好,主要就是动力足,省油。”马耀说,“平均每百公里,相比其它车型发动机,能省近30元,这样,一辆车一年下来就是好几万。”

  除了动力足、省油,西安康明斯发动机还带给了马耀一个惊喜,就是皆可博制动,ISM发动机拥有业界领先的发动机制动系统,可靠、安全、高效,高达326马力的制动功率,有效保障安全的同时,可靠、省心。车队的安全性、运营效率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这让马耀更放心了。

  其实,西安康明斯发动机动力好、省油、安全性高,这些都让他很满意,但最让他省心的还是随之而来的西安康明斯发动机全面放心的售后保养。

西安康明斯发动机西安康明斯发动机

  “养车,售后这块也很琐碎,就和古时候的马帮一样,不仅平时运输重要,卸货之后的养马也很重要。”马耀说,“目前为止,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没出过什么毛病,各种保养售后也都及时跟进,不需要我再花心思操心。”

  “忙时工作,闲时越野,也许这就是生活。”

  有了这许多的放心与满意,生性乐观的马耀就多了很多时间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平时多陪陪家人,闲暇时去山里玩玩越野。

  “生活不就应该如此吗?工作的时候忙工作,玩的时候就开心的玩。”马耀说。

  相对往年,2017年,马耀晒越野的朋友圈多了起来。“这也和车队给我的省心有关,这里要为西安康明斯发动机点个赞。”

  也是自己亲自使用搭载西安康明斯发动机的车子满意,现在的马耀除了自己定制继续购进的计划,还给周围同行业的亲戚、朋友纷纷推荐。在他的亲测使用和大力推荐下,楚雄地区的西安康明斯发动机的车子也渐渐多了起来。

  老司机马耀看中西安康明斯发动机,并为之点赞,也绝非偶然,开的车多了,走的路长了,自然知道需要什么样的车子,什么性能的发动机。在云南的山路上,就是需要西安康明斯这头壮牛。

  而当记者提到西安康明斯在中国已经10个年头了,马耀告诉记者难怪发动机这么好,已经经受了市场考验这么久了,也愿意继续与西康为伴,开启更美好的生活。

来源:卡车网 作者:一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西安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西安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