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从试用到挚爱 只因它是陕汽康明斯X3000

  李丹跟父亲一起进入快递行业,这一干就是11年,并且成立了秀兰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还一直与圆通快递合作。作为快递行业的运输公司,李总在用车方面也是十分考究的,使用过许多车辆,但最终将牵引车全部换成使用西安康明斯发动机的陕汽康明斯X3000。

  说起与陕汽康明斯的缘分,李总坦言,这要从2016年初购买的420马力陕汽康明斯X3000开始。

李丹为陕汽康明斯点赞李丹为陕汽康明斯点赞

  李丹为陕汽康明斯X3000竖起大拇指

  李丹虽然和陕汽康明斯相处不到两年,但是已经被陕汽康明斯X3000深深吸引,尤其是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更是让他喜爱。

  李总说:“做快递最注重的就是省油,现在使用的陕汽康明斯420马力牵引车就比其他牵引车百公里省4、5升油。”为此李丹还专门做了记录,每次只要出车,他都会去检查油耗,以确保每次的燃油消耗达到最优。但是,自从使用了匹配西安康明斯发动机的陕汽康明斯后,再也不用费心去研究怎么开车最省油了,轻轻松松就能高效运营。据李总介绍陕汽康明斯的车两年就能省出差不多三个陕汽康明斯X3000。说起这个,李总就特别激动,因为跟之前油耗相比每次运输车往返大概能省将近500元钱。

  李丹还告诉我们,这款车转速比特别高,加速相对来说就会比其他车型要快。这主要是因为西安康明斯ISM11E5 420发动机低速大扭矩,对于提高快递运输的时效性就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直接影响途中堵车之后能否按照规定时间到达目的地。

  喜欢陕汽康明斯就是没毛病

陕汽康明斯用户李丹陕汽康明斯用户李丹

  作为在快递行业摸爬滚打了11年的老江湖,李丹肯定就不单单只是要求节油这么简单,还有就是每辆卡车的稳定性。卡车的稳定性直接影响到这批货能否准时到达,这一点陕汽康明斯还是没有让他失望的。就是他最早买的那两台X3000到现在都只要正常保养,根本就没有其他故障。并且发动机也按照保养规范有序的进行中。目前,已经完成6万公里的首保。按照李丹的话说,这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是非常有水准的,可靠坚实,能够让客户安心的在路上奔波。

  既然陕汽康明斯的发动机这么吸引客户,那服务水平肯东也是不错的。李丹对记者说,当车辆发生任何问题时,只要一个电话就可以了,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就会立即赶到帮助客户解决问题。

李丹参加陕汽康明斯推介会李丹参加陕汽康明斯推介会

  李丹坦言,他公司正在服役的这40台陕汽康明斯X3000表现都非常的好。不仅如此,自从使用了陕汽康明斯的牵引车,李丹就一次没落的参加每一次的产品推介会,对陕汽康明斯可谓是不离不弃。从5台试用车,到现全部是陕汽康明斯X3000,李丹告诉记者,在即将到来的9月份还将会订购一批陕汽康明斯牵引车,来保证自己的快递运输事业的时效性和稳定性。也相信,有了陕汽康明斯X3000的陪伴,在今后的快递运输失业中,必能快人一步,使命必达。

来源:卡车网 作者:薛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西安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西安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