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品质铸就 无惧挑战 庆铃征战“华东”市场

  华东是中国经济最为发达、人民生产生活水平最高的地区之一,民营企业发展迅速、物流运输四通八达,向来是各大商用车品牌的必争之地。作为中国电商崛起的大本营,华东区域在快递快运、冷链、日化用品为代表的细分物流方面有着更高的转型要求,高效物流则需要更高品质的运输利器。对于三十三年如一日用品质深耕商用车市场的庆铃汽车来说,这样的转型,是可遇难求的机遇;面对庞大的华东区域市场和众多竞争对手,庆铃也面临着更大的挑战。
庆铃汽车庆铃汽车

  庆铃汽车自成立以来,一直践行着"让更多中国用户使用世界水准商用车,支撑物流运输,开拓环境与未来"的经营理念,用更高品质,助力力中国物流升级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目前,凭借五十铃传承的技术积累和三十年来服务数十万用户的丰富经验,庆铃汽车以可靠的品质赢得越来越多用户的信赖,庆铃五十铃已步入凭产品质量赢口碑,借口碑得市场的良性循环。

庆铃皮卡庆铃皮卡

  庆铃汽车洞察中国商用车市场、用户对高品质、高舒适性、高性价比产品的需求。在五十铃的全力支持下,不断向中国市场和用户推出适应市场需求的高品质商用车型。在33年的精诚合作中,庆铃不仅引进了五十铃TF皮卡,在国内开创了高端皮卡市场的潮流;更是与五十铃共同研发、同步推出了GIGA巨咖重型商用车、高端自主皮卡TΛGΛ达咖等全球产品。以2017年底上市的庆铃首款自主品牌高端皮卡TΛGΛ达咖为例,其先进完整的工艺制造装备保障,三十余年制造世界水准商用车的产业队伍支撑,庆铃TΛGΛ达咖以国际标准为中国皮卡用户带来全新价值体验,一经推出即获得全国各地用户的好评。

庆铃TAGA庆铃TAGA

  2018年5月4日,"品质铸就无惧挑战——庆铃五十铃商用车品鉴会·南京站 "在"六朝古都"之称的南京举行。包含达咖皮卡、KV600等气制动轻卡和中卡、GIGA巨咖重卡等庆铃五十铃商用车全系列车型将亮相品鉴会,以最直观的形象,向广大消费者展示庆铃五十铃强大的产品力。

庆铃五十铃商用车品鉴会南京站:品质铸就 无惧挑战庆铃五十铃商用车品鉴会南京站:品质铸就 无惧挑战

  未来,庆铃汽车将继续坚守庆铃汽车为用户创造幸福生活的品牌使命,持续为用户和市场带来更高品质的商用车型。庆铃汽车在中国商用车市场也将更具影响力。同时,庆铃汽车期待更多有识之士,与庆铃携手共进,共同为用户创造幸福生活。

来源:庆铃营销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