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欲善其事先利其器 ,赵永献凭借陕汽康明斯把控成本实现更多收益

  河南省周口市鹿邑县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是道家创始人老子的故里,这里有着“中国老子文化之乡”的称号。这里的人勤劳勇敢,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把自己的小日子过得红红火火,有滋有味。

  辛劳的人是值得尊敬、敬佩的,尤其是白手起家的人。赵永献 ,鹿邑县的一位普通货车司机,靠着自己的努力,从一无所有到现在的小康之家,在这个转变中,他是如何实现的的呢?

赵师傅为陕汽康明斯配装的ISM发动机点赞赵师傅为陕汽康明斯配装的ISM发动机点赞

  卡车网记者在第五届发现信赖走访活动中找到了赵师傅,他跟记者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跑好运输,就得有个好车,有了好车,自己再勤快点,日子就能一天天的好起来”。

  与陕汽康明斯结缘,让他降本增效

  2016年7月,陕汽康明斯在鹿邑县召开了产品品鉴会,技术人员向赵师傅介绍了陕汽康明斯车型搭载的ISM发动机的核心技术,省油、可靠的出色性能,让他非常心动。时隔一个月,他买下了搭载ISM发动机的陕汽康明斯,成为了鹿邑县第一位购买陕汽康明斯的用户。事实证明他的选择没有错,这辆车也让他走上致富的道路。

搭载西安康明斯ISM发动机的陕汽康明斯搭载西安康明斯ISM发动机的陕汽康明斯

  赵师傅跟记者讲到,现在运输行业越来越不好干了,因为有越来越多的人来干这一行,车多活少,想要挣钱除了多跑几趟之外,还得对运营成本下手管理。怎样降低运营成本?赵师傅靠的就是西安康明斯发动机,低油耗、可靠性高和保养成本低的优势。

  节油西康,一份掰成两份用

  赵师傅目前做的是布料运输生意,每次标载49吨以内,从浙江省跑到陕西省,单程距离1500多公里,往返就是3000多公里,每个月跑三到四趟。据赵师傅介绍,目前车辆的百公里油耗仅为33L左右,按记者采访当天当地油价6.3元/升来算,一趟油费是6237元,三趟就是18711元,一年就是224532元。赵师傅一起跑运输的朋友油耗是百公里35L左右,三趟就是19845元,一年就是238140元。两者相对比,陕汽康明斯一年可以省下13608元,是一笔不小的成本节省。

西安康明斯ISM发动机西安康明斯ISM发动机

  而西安康明斯发动机如此节油那是因为在燃油系统上,采用康明斯Celect燃油系统,喷油压力高、雾化效果好、油品适应性更高。在燃料系统上,采用康明斯专利燃烧室设计,使得燃油燃烧更充分,能量释放更足,有效提高了燃油利用率。

  可靠西康,花小钱省大事

  “没什么特殊的事,每个月都在跑,一个月能跑一万多公里,这么能跑,车子却没出过什么问题。”赵师傅的车短短三年时间,已经跑了将近55万多公里,与一群运输伙伴结伴而行,朋友的车多多少少都会出现故障,半路掉链子,而他的车就是这么给面,从来没有给他掉过链子。

赵师傅跑了将近55万多公里赵师傅跑了将近55万多公里

  西安康明斯ISM发动机的可靠,来源于西安康明斯采用的是北美原配生产线,与康明斯原产工厂采用同一零部件供应和生产管理体系,实现全球ISM统一品质,B10设计寿命更是高达200万公里,历经全球极限工况,创造了4500亿公里验证百万公里无大修。

  对于发动机的保养,赵师傅非常看重。每次保养,赵师傅都会在规定的时间或者里程之前完成保养,周围的朋友经常会说赵师傅浪费,赵师傅却和记者讲:“明白省小钱坏大事,花小钱省大事这个理,并且西安康明斯保养费用又不高,以小得大,划算。”

  在赵师傅的身上,我们看到了只要付出就有回报的真理,同时看到了运营成本控制的重要性。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凭借陕汽康明斯降本增效,低油耗、高可靠和低保养,赵师傅的运营成本自然低于同行人,获得了更多利润!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听风
文章关键词: 西安康明斯 陕汽康明斯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西安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西安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