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物流 >

成为TCO高效运营物流先锋企业阵营中的一员 中谊快运名副其实

  因为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年2月11日由卡车网主办的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现场颁奖典礼走进了直播间,2020年3月20日以网络直播的形式与大家见面,但是任何事情都无法阻挡信赖的的力量,每一个奖项每一份荣誉依然都能找到属于它的主人,尤其是在疫情期间,众多的卡车企业、物流用户投入抗疫活动中,展现出了属于卡车人、属于物流人的大爱胸怀。
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直播现场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直播现场

  在第五届发现信赖颁奖典礼现场,除了揭晓值得信赖的卡车产品外,发现信赖组委会还对物流企业进行了褒奖,评选出了2020年度TCO高效运营物流先锋企业奖,北京中谊快运成为获奖者之一。

  北京中谊快运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物流综合服务企业,自2005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个性体现、随需而变”的服务理念,其业务涉及第三方物流服务、自有车队及自营卡班专线服务、物流仓储地产服务、劳务派遣服务。以北京为管理总部,先后成立,上海分公司,沈阳分公司、济南分公司,成都分公司,运输业务辐射全国550个城市和地区。

北京中谊快运荣获“2020年度TCO高效运营物流先锋企业”奖北京中谊快运荣获“2020年度TCO高效运营物流先锋企业”奖

  中谊快运自成立以来一直服务于全球500强客户,例如:通信业、汽车售后服务业、生物制药业、以及跨国物流服务行业客户,一直遵循服务以高效为本的价值观,与服务的客户实现共赢。

  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以及更好的实现公司的长远良性发展,中谊快运一直关注整个运输的全生命周期过程。

北京中谊快运荣获“2020年度TCO高效运营物流先锋企业”奖北京中谊快运荣获“2020年度TCO高效运营物流先锋企业”奖

  “现在是高效运输的时代,对于车辆的采购我们也非常看重高效这一点,尤其是我们的运输性质也决定了我们无论是购车还是管理都比较走高端化路线。“中谊快运总裁赵顺强介绍说,在购车时,企业不仅仅会考虑卡车的高品质,而且还会关注车辆的售后服务,确保能够无后顾之忧,以优质的运输工具作为实现高效运输的第一步。

  除了采购值得信赖的车辆外,中谊快运在数字化、信息化上的运用也为TCO高效运营带来更多可能。据了解,中谊快运的车辆配备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调度中心全天候24小时掌控货物的位置、速度各类数据;GSM全国自动漫游通讯平台和短信功能使信息沟通更及时精准,也愈加提升了车辆货物的综合安全系数。

北京中谊快运有限公司总裁赵顺强北京中谊快运有限公司总裁赵顺强

  同时,中谊快运企业高技术的引入,使得“运输业是处在失控状态中运营的”的历史将被划上句点,企业可以更游刃有余地调节掌控业务、降低营运成本;客户可随时随地通过查询系统获知货物的方位和到达时间,整体的作业体系更趋向透明化和系统化;库区安装CTV中央监控平台,没有盲点区域,由中控室24*365监控;数字物流管理系统更准确有序控制每个操作环节。

  当然,中谊快运对于高效物流的追求不仅仅局限于车辆和技术上,在调度、人员等方面同样有着行之有效的管理模式。

  也正是有着对行业的精准把握和对企业发展的长远布局,中谊快运成为2020年度TCO高效运营物流先锋企业阵营中的一员,绝对名副其实!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听风
文章关键词: 中谊快运 第五届发现信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