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基建复工 还属搭载西安康明斯发动机的陕汽商用车8X4自卸车最靠谱

  后疫情时期,复工潮不断涌来。近日,来自住建部的公开消息称,截止3月8日,全国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在建项目共19.25万个,已开复工11.19万个,开复工率达到58.15%。在此情况下,各地正在分区分级有序推进工程建设项目的复工复产进程。

  复工率过半意味着,城建用车需求量增加,这类车辆正成为推动项目进程的重要装备和主导力量。同时,出勤高、承载性强且环保的车辆正在成为用车的重点。而陕汽商用车轩德X3 8×4渣土车就是这股力量最忠实可靠的合作伙伴。

陕汽商用车轩德X3 8×4渣土车陕汽商用车轩德X3 8×4渣土车

  基建项目涉城市多领域 渣土车需求大

  众所周知,2019年我国重卡产销实现正增长,其中基建项目的拉动作用不小。有预测认为,在基建投资继续升温的情况下,2020年包括渣土车在内的重卡市场,需求依然坚挺。

  第一,基建投资升温,规模增大。专业人士分析指出,2020年预计基建融资增速为11%,较2019年的5%明显回升,说明行业投融资额度不断增大。同时,有数据表明,我国2020年投资专项债约为3.3万亿,其中用于基建的比重或在34%-38%,金额在1.15-1.26万亿元,这一数字相比往年也更大。

  第二,多省市公布投资清单,今年实施7亿多。统计显示,年初以来,国内已有广东、湖南、上海、浙江、江苏、江西等23省市公布了重大投资项目,合计总额达到47.66万亿元。其中,计划于2020年内实施的项目投资占比15.6%,合计金额约为7.45万亿元。

  第三,城市建设项目是主流、城建渣土车市场机遇多。在上述省市投资清单中,城市基础设施、城乡融合与乡村振兴、城际轨道等涉及民生的项目较多,有专家预测,在多方拉动下,2020年自卸车占比大幅提升。在此基础上, 2020必定也是渣土车市场红火的一年。

  保民生 强装备 渣土车也要经济 高效 环保

  提到城建渣土车,不少人还会有脏乱差的印象。而如今的渣土车市场,都已拥有全新强大的装备,正不断刷新人们的认知。今天,我们就以陕汽商用车轩德X3 8×4车型为例,带大家解读一下这款车为什么可以成为基建的主力军。

  首先,动力强劲,运行经济、可靠。城建渣土车穿梭于工地、城郊等路段,通常要经过坑洼路段,道路复杂程度较高,对动力性能考验极为苛刻。

西安康明斯ISM11动力
西安康明斯ISM11动力

  陕汽轩德X3 8×4渣土车搭载西安康明斯ISM11动力,可选345/385马力。同时,作为北美旗舰动力,ISM11与其他同级别发动机的自重相比,有轻量化优势。可靠性方面,西康ISM发动机也有拥有骄人的优势,B10设计寿命可达到200万公里,36个月不限里程保修。加上康明斯独有的燃油系统,可随时随地不用担心油品问题产生的麻烦,再配以铝制油箱等优化的整车工艺,整车运营经济性、可靠性更佳。

  据了解,搭载该动力的众多陕汽牵引车、自卸车用户,对其优秀油耗表现高度称赞。而经过全球千万用户充分验证,在国内有着广泛认可度的康明斯动力及陕汽轩德X3整车,更值得信赖。

  第二,整车载重能力强,通过性更高。渣土车行驶路况复杂,所以整车底盘、用材和结构设计等必然要迎合现实需求。

  陕汽轩德X3自卸车采用汉德斯太尔5.5吨/7.5吨前后桥,车身采用高强度钢材质,钢性骨架缓冲结构和优化的底盘系统,保证了整车承载能力,也保持了车身拥有较轻的自重;底盘件布局还采用高布置方案,使水箱离地间隙达到≥580mm,保持了较高通行效率。

  第三,环保上装高品质,驾乘舒适度更优。渣土车作为城市清运的环保卫士,环保方面势必满足一系列标准。各地公安、城管部门在专项治理中,也常将建筑渣土车辆排放是否达标、是否有抛撒等列为工作重点。

  目前,陕汽轩德X3渣土车不仅动力排放合规,上装环保方面也亮点多多。该车车厢有全封闭、无抛洒电动折叠式篷布顶盖/摇臂式顶盖+后门密封条设计,易冲洗、防扬尘,既美观又无二次污染环境风险。

  而且,该车驾乘舒适性也值得一提。例如,该车匹配法士特12挡变速箱,其柔性换挡技术可降低40%劳动强度;优化驾驶室、底盘悬架减震器阻尼参数、前悬缓冲块等设计及部署,能减少恶劣工况下的颠簸感;整车平顺性提升30%,为长时间驾驶的司机增强舒适感,减少劳累度。

  另外,车辆采用欧洲技术驾驶室,安全高强板材保障驾乘安全;驾驶室内部运用人机工程设计,座椅可调、四点气囊悬置等,都属行业领先。

  凭借基建投资项目的拉动,渣土车市场看来前景一片光明。虽然目前疫情使一部分项目开复工延迟,但总体向好的经济环境,使人们坚定了对2020年的信心。这当中,我们通过了解陕汽轩德X3 8×4城建渣土车,看到了其在动力性能、承载、经济、环保等方面的优秀表现。

  可以说,这款车无愧为城建渣土车中的明星款。我们也相信,未来承载基建、城市美化等重任的此类运输装备,还将在更多性能和运营方案中体现出优异性,它们一定会为众多城市建设、基础施建设项目增光添色,创造更大价值。

来源:西安康明斯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西安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西安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