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因可靠而选择 苟师傅与陕汽康明斯的故事将从这里开始

  宁夏银川“塞上江南、鱼米之乡”,苟师傅与陕汽康明斯的故事将从这里开始…

  后来遇见TA—陕汽康明斯

  苟师傅今年45岁,18岁就开始运输生涯,驾驶过很多品牌重卡,可以说是“阅车无数”。但当自己购车时,苟师傅也是要思量再三,苟师傅说“牵引车重载下坡过程中毂式制动采用淋水降温的方式,始终存在安全隐患”这种担心一直萦绕在他心里,直到后来遇见TA—陕汽康明斯,经过多方对比,苟师傅最终选择了他的好兄弟“陕汽康明斯 X3000 牵引车”。陕汽康明斯搭载的西安康明斯ISM11发动机,标配全球领先的皆可博缸内制动,制动功率高达326马力,安全可靠。

苟师傅选择了他的好兄弟“陕汽康明斯 X3000 牵引车”苟师傅选择了他的好兄弟“陕汽康明斯 X3000 牵引车”

  陪我拉萨、新疆 百万公里无大修

  因为初次使用难免会有担忧,陕汽康明斯长效换油周期也让苟师傅心里打鼓,起初1.5万公里的时候自己花钱保养过一次,了解此事后,陕汽康明斯的服务经理便与苟师傅进行了深入的沟通,这才让苟师傅放心使用正常保养。

  现如今苟师傅的陕汽康明斯,已陪他走过银川、拉萨、新疆多地,车辆行驶里程100多万公里。当陕汽康明斯区域服务经理再次回访时,苟师傅骄傲自豪地说“我的这台陕汽康明斯 X3000 牵引车陪我跑了100多万公里,发动机都没大修过”。

  因可靠而选择

  2019年5月苟师傅再次购买了一辆陕汽康明斯X3000 440马力牵引车,至今已行驶17万公里。多年的经验加良好的驾驶习惯,使苟师傅的陕汽康明斯油耗始终保持在33L/公里以内(复杂路况)。为人热情、健谈的苟师傅将他的陕汽康明斯介绍给了更多的卡车朋友们,大家纷纷表示选择陕汽康明斯是因为它省油、可靠、质量经过了市场、客户的检验与认可。

陕汽康明斯X3000 440马力牵引车陕汽康明斯X3000 440马力牵引车

  疫情期间,苟师傅的陕汽康明斯拉绿通前往广州等地,他说:自己有这么好的车,祖国需要的时候定当义不容辞!”

来源:西安康明斯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西安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西安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