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开工季换车难选?听听钢材运输老司机李师傅的经验之谈

  在许多“门外汉”的眼里:跑得快,能够准时把货送到,就是好卡车。运输行业里摸索多年的李师傅却悟出这样一个理:“动力可靠、车辆故障率低、售后服务及时,我觉得才是一个好车该有的样子。”

搭载西康发动机的陕汽德龙X3000

  西康机省心也放心

  湖北武汉,这里是武昌起义的发源地,也是武汉钢材生产厂—武钢的所在地,因此这里汇集着大量的钢材运输业务,李师傅便是鑫泽物流公司钢材运输车队中众多陕汽康明斯车主之一。

  “现在运输不好做了,成本很高,选车就需要慎之又慎,一要看操作的舒适性,二要看车辆的动力性能,再就是省油情况,服务及时性才是我们的首选。”

鑫泽物流公司钢材运输车队 李师傅

  李师傅虽然年龄不大,但却是一名阅“车”无数的老司机了,他开过市面上不少品牌的卡车,“正是由于西安康明斯发动机在应用过程中的出色表现,一直没让自己过多操心,所以在选择新卡车时,我一眼便相中了陕汽康明斯X3000重卡。”

  百万公里的可靠陪伴

  由于工地工期紧张,钢材运输时效性尤为重要,这对运输车辆的可靠性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有时候需要进入工地装卸,道路的复杂性既要考验车辆的通过性、可靠性,又特别考验发动机的动力性。

  此时说起西安康明斯ISM11发动机,李师傅很兴奋。对于该款发动机的表现,他更是用“故障低、服务好、高可靠”作评。对于李师傅来说,平时运输都是好几辆车一起结伴出行,各家品牌齐聚,相对比较之后还是觉得陕汽康明斯发动机故障少、出勤率高,非常让人省心。

  说起经济性和安全性,李师傅满脸自豪:“同样的工况及路线,陕汽康明斯在同行业里面一直处于领先的水平,跟其他车相比一趟下来可以省不少油钱,相对于现在低运费、薄利润,省油便是在挣钱,一起运输的朋友都比较羡慕我,现在车辆已经行驶了98万公里,发动机依然靠得住。”

  李师傅点赞售后服务

  好的产品不仅要产品本身好,还要服务好,让顾客买着放心,用着舒心。无忧的售后服务是对每一个用户负责的基本举措,这一点上李师傅依然赞不绝口。

  在购买新德龙X3000后,李师傅表示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何时何地打电话或进站保养维修,售后服务人员都像对家人一样认真接待,加上售后团队专业的技术及完善的服务体系,让李师傅觉得自己在日常运输中十分放心。

李师傅点赞新德龙X3000

  有时候满载着货物,车辆出现了故障,货主频繁催货,李师傅拨打陕汽康明斯售后电话后,服务人员都能及时的到达现场,这一点让他特别感动。正是这点滴间的日常和雪中送炭的暖心,李师傅由衷的感谢售后团队一路的护航陪伴。

  李师傅表示,现在已经在运输上尝到了甜头,让自己的腰包也鼓了起来,准备再添置一台车,当问他会选择什么车型,他毫不犹豫地笑着说:“当然是陕汽康明斯了。”

  这正是以“西安康明斯ISM11发动机+汉德车桥+SC-Cloud智能服务系统”为财富价值链的生动例子。开工季到来,拥有一辆“趁手”的车才是实现多拉多赚的不二法门,用李师傅的话说:“有了西安康明斯发动机的加持,2021年设置一个小目标,先挣它个十几万!”

来源:西安康明斯 作者:晓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西安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西安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