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自己卖车又有车队 吴勇传为西康动力代言

 
西安康明斯 发动机 国六

  一间颇具规模的4S店;一队日常奔波在路上的陕汽轩德·翼3;一群懂车又跑运输的朋友;吴勇传打下的江山里最少不了的就是西安康明斯的发动机。

西安康明斯 发动机 国六陕汽轩德·翼3车队长 吴勇传

  卖车要先懂车

  作为一家卡车4S店的经营者,吴勇传不仅懂得选车,还懂得货运行情,这要从他的出身说起......

  吴勇传的家乡在湖南怀化,这里是一个有山有水,贸易发达的城市,无数的卡车每日奔波在向外输送货物的路上,他也不例外。从怀化到广西、广东,标载高速物流最为吃香,吴勇传做这一行已有多年。

西安康明斯 发动机 国六

  “虽然竞争比较大,但是跑得经验多了,自己也凭借良好的口碑积累了人脉,货源固定了,运输这个行当就好干多了。”

  正是这段频繁与货主和车辆打交道的日子,让吴勇传把客户的需求和精准选好车的方法摸得门儿清,性格开朗的他总是把“这个车到底行不行,我开一圈就知道”挂在嘴边。也正是这份认真和飒爽赢得了朋友们的信任。

  钟情西康动力

  运价迟迟涨不上去,如何能多挣点?这是每一个卡友都在面临的问题,经验老人吴勇传很快就找到了方法——控制运营成本。

  正值换车的浪潮,多方思考后,今年初选了两辆自家的陕汽商用车轩德·翼3牵引车。按说自家的车何须思考,吴勇传更多地是想试一试西安康明斯ISM11。

西安康明斯 发动机 国六

  换车之后,坐镇后方的吴勇传经常和驾驶员沟通新车的状况:“从油耗上看,搭载西康ISM11发动机的车要比队里其他车油耗低很多,1000公里省出来不少油钱,经济性没得挑。”

西安康明斯 发动机 国六西安康明斯ISM11发动机

  “另外,标载物流我选了比较适中的马力,西康440匹经济高效刚刚好。”

  品质决定回购

  “吴哥,这发动机是真可以,怠速不抖,超车有劲,我坐在驾驶室里舒服得很。”像这样的话,吴勇传听过很多次,车队里的其它车也要陆续淘汰,索性又买了4辆搭载西安康明斯ISM11发动机的陕汽轩德·翼3牵引车。

西安康明斯 发动机 国六车队驾驶员

  高速物流时效性高,这对发动机提出了更为严苛的要求。现在车队中运营里程最长的车辆在短短4个月内就已经超过了5万多公里,发动机一直都特别带劲,吴勇传更是开心地说:“这款发动机连日常维保都省下不少,不仅是我自己用,推荐给客户也是妥妥地放心。”

  自己从运输的这条大河中趟过来,懂得一辆好车对于靠运输吃饭的卡友们意味着什么,也更懂得一个靠得住的发动机能为运输创造多少价值。

  事业越做越大的吴勇传一直怀揣本心,他想眼前这个红色“芯”脏定能助他的运输和经销生意都焕发新的光彩,未来更加值得期待。

来源:西安康明斯 作者:晓明
文章关键词: 西安康明斯 发动机 国六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西安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西安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