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海外发车!中集凌宇实力交付,“量身定制”赢得市场赞誉!

  2021年8月20日,十余台崭新的中集凌宇碳钢液罐运输车蓄势待发,即将奔向遥远的东南亚地区。

  东南亚地区位于亚洲与大洋洲、太平洋与印度洋之间的 “十字路口”,资源丰富,贸易前景广阔。尤其近年来,在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共同推动下,当地加速了对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因而对工程车辆的需求愈加旺盛。

  中集凌宇海外市场部抓住时机,凭借差异化的方案、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人性化设计接连斩获大批量订单,中集凌宇也迅速成为当地知名品牌。

  此次交付的液罐车罐体为多仓式结构,相应配置完全适应客户要求;材质采用知名钢厂专供的优质钢材,独特的轻量化设计,相对于普通罐车自重更轻,容积更大,运输效率更高;

  管道及装卸料装置均采用碳钢材质;底部配备了油气回收、防溢流等装载系统;整车匹配合理,质量稳定,性能可靠。这份诚意满满的“中国制造大礼包”赢得当地客户交口称赞。

  随着“一带一路”项目的持续推进,中集凌宇的罐车销量在海外市场一路走高,市场保有量和占有率节节攀升。

  相信随着该批液罐车的交付使用,将在东南亚地区为中集凌宇带来优良的品牌效应,这也标志着中集凌宇坚持国际化主战略、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成果丰硕。

来源:中集凌宇 作者:语天
文章关键词: 中集 凌宇 搅拌车 专用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