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其他 >

三年磨一剑,首达新国标开启寻梦中国挑战极限之旅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历经3年的打造,如今首达新国标产品已初露锋芒。

  2021年9月20日,“寻梦中国--首达新国标挑战极限之旅”在山东蒙阴正式发车。面对国内挂车行业的激烈竞争环境以及GB1589、GB7258的政策导向,本次挑战极限之旅一方面是展现了首达自身的高品质新国标产品,另一方面则将带动行业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寻梦中国--首达新国标挑战极限之旅寻梦中国--首达新国标挑战极限之旅

  五大赛事亮点,开启新国标半挂行业盛事

  经过三年多的努力,如今首达第三代新国标半挂车已正式下线,形成了大牌件、承载好、更省心、够安全这四大产品亮点。而本次挑战极限之旅将通过真实用车工况和高速,国道,山区,高原,平原,盆地,荒漠等路况环境完成近1万公里的征程,验证产品的整体品质。

寻梦中国--首达新国标挑战极限之旅授旗仪式寻梦中国--首达新国标挑战极限之旅授旗仪式

  山东首达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峰表示:此次全面启动寻梦中国--首达新国标挑战极限之旅,不仅是首达第三代新国标产品首次亮相,也是国内首次由挂车厂家和采埃孚康迈轮毂富华车桥金宇轮胎等众多优秀零部件厂商通力协作,集体验证新国标半挂安全的行业盛事。

山东首达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峰山东首达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峰

  卡车网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采用了三组首达挂车进行不同的组合测试:第一组装载液袋水,考验挂车防涨性能;第二组装载了一卷重达29.61吨的钢卷,测试挂车载荷性能;第三组是全新运输模式的子母挂;三组车由山东出发经陕西、四川、云南、西藏、青海再返回,途中将会经历高温、高寒、高腐蚀等极限运输环境考验。


挑战极限之旅发车

  “本次挑战极限之旅具有集体性、真实性、全面性、长期性、开放性五大亮点。”山东首达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晨霞现场讲到:本次活动车辆均采用卡友实际购车配置、挑战真实用车工况,通过公开测试,接受各种恶劣工况、各种环境的验证,这样才能让卡友买得放心,用得舒心。

山东首达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晨霞

  术业有专攻,大牌更可靠

  首达坚信,术业有专攻。

  尽管成立只有三年,首达挂车从时间上讲还是一家新企业,但是企业内部却有着一套极为成熟的体系,无论管理、生产、营销、技术和售后绝大多数员工都有着近十年的从业经历。卡车网记者了解到,通过新国标的研发,首达不仅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还先后成立了技术中心,建立了30余人的技术人才梯队,并成功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单丝不成线,孤木不成林。为了向行业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首达还联合了上海宝钢、太原太钢、广东富华车轴、美国瀚瑞森车轴、安徽天驰车轴、河南凤宝车轴、山东特力车轴、康迈免维护轮毂等国内外大牌企业,给卡友提供更安全、更高效、更可靠的产品。

挂车搭载康迈免维护轮毂挂车搭载康迈免维护轮毂

挂车搭载富华原装车桥挂车搭载富华原装车桥

  而在生产方面,首达在业内首次推出定制化理念,针对不同区域不同用途量身定制做好车,先后研发出升级版大梁加强蝶形孔新型设计,行业首创贯穿梁加扣板独特设计,解决了轻量化仓栏车不能上叉车的行业难题。与此同时,首达也全面启动了智能化生产线升级,引进蒙阴首台意大利超大幅面纵梁光纤激光切割机、纵梁门式红外自动焊、瑞士ABB激光切割机等设备,向实现下料切割、激光焊接等关键工序智能化和数字化转型。

  “寻梦中国--首达新国标挑战极限之旅”已经开启,首达第三代新国标半挂车也已经具备了推向全国市场的条件,相信在新国标阶段,首达挂车将为市场带来全新的挂车解决方案,同时赋予行业及用户更高的运营价值。

来源:卡车网 作者:语天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