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上菲红CURSOR13发动机,出手就是狠角色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阳春三月,正是全国各地工程项目忙碌的时节。渣土车每天承担着大量的运输任务,车辆的动力性和运输效率很关键,一款动力十足,运转高效的发动机是必不可少的。上菲红CURSOR13国六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560马力,搭载最新的eVGT瞬动增压技术,澎湃动力一触即发,可以完美胜任工程运输中的各种工作场景。
上菲红 CURSOR13 发动机

  大马力,高效率,高可靠,运输更有劲

  上菲红CURSOR13发动机拥有12.88L大排量,覆盖480-560的马力, 搭载eVGT瞬动增压技术, 可在950-1500rpm的低转速下爆发出高达2500N·m的最大扭矩,采用更低的经济转速亦可撬动强悍动力,大幅减少换挡频次。并且低转速下加速反应迅猛,加速响应提升100%,在起步、爬坡过程中瞬间释放汹涌动力。此外,CURSOR13采用缸内制动+EVGT可变涡轮增压技术,相比WG技术,可提升60%的制动效率,制动反应更灵敏,长下坡时制动更安全,有效降低刹车片损耗,助力用户轻松玩转各种工程路况。

  不停车,高出勤,超节油,赚钱更带劲

  上菲红CURSOR13发动机采用国内唯一的钒基后处理技术,可以通过ECU控制后处理温度,既实现了钒基要求的低排温,又能有效提升低负荷时的发动机燃烧效率。其更高的抗硫性和更强的油品适应性,可以确保发动机在较低的工作温度,做到连续运转3000小时、150万公里无大修,进而提升车辆的出勤效率。

上菲红 CURSOR13 发动机

  与EGR路线相比,CURSOR发动机所采用的FPT HI-eSCR技术路线,氮氧化物转化效率更高达95%,后处理结构也更简化。车辆在行车过程中就可以进行DPF再生,不需要用户每8000公里进行一次DPF主动再生,既减少了驻车再生过程中的油耗,也符合用户原有的使用习惯。让车辆拥有更多的运营时间,让用户更加高效出勤,间接提升了用户的收益。想要多赚钱,就得高效出勤。搭载上菲红CURSOR13发动机,工程车可以不停车实现高效出勤,做运输路上的一把好手。

上菲红 CURSOR13 发动机

  上菲红CURSOR13发动机,不停车、高出勤、超节油、大马力、高效率、高可靠,轻松赢得卡友信赖。工程出勤,认准上菲红CURSOR13,出手就是狠角色。

来源:上菲红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上菲红 CURSOR13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菲红,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菲红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